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苏南沿江铁路可研报告正式获批,9月底开建

扬子晚报   2018-06-14 08:28

[摘要] 扬子晚报讯(记者石小磊)6月12日,中国铁路总公司与江苏省人民 联合批复了苏南沿江铁路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将于9月底开工建设。

扬子晚报讯(记者 石小磊)6月12日,中国铁路总公司与江苏省人民 联合批复了苏南沿江铁路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将于9月底开工建设。

根据批复,项目采用双线高速铁路技术标准,速度目标值为350公里/,正线长度为278.33公里,全线共设南京南、句容、金坛、武进、江阴、张家港、常熟、太仓等8座车站, 总额为500多亿元。

苏南沿江铁路将服务和带动沿江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对长江中上游地区的辐射能力,形成东西双向互动的格局,更好地策应“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重大战略;同时将加快长三角一体化进程,更好地满足沿线城市与华中、西南地区的客流需求,促进生产要素的流动,使多个百强县市快速地融入上海、南京都市圈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