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南京房小琪>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南京二手房成交量持续攀升,价格仍走低

南京房小琪2024-03-28 03:23:25来自北京市

摘要:

【南京二手房成交量持续攀升,价格仍走低】南京二手房市场连续五周成交量上涨,但价格持续下跌。房东降价促成高成交量,尤其300万以下房源最畅销,显示刚需仍旺盛。南京现二手房均价跌至26000元,对比前高3万元,跌幅明显,新房价或受影响。

正文:

南京楼市小阳春是量涨价跌。南京楼市的二手房成交量已经连续五个星期上涨了,大部分时间南京的二手房成交量一天都有300套以上,3月份南京楼市的二手房成交量突破8000套问题不大。只不过说,南京楼市的这个二手房成交量,主要靠的还是南京房东在那愿意降价换来的。南京楼市的房东愿意降价,导致了南京的二手房房价还是在一路走低。但是也换来了南京楼市的高成交量。现在南京楼市二手房最好卖的,还是总价在300万以下的二手房,这种成交量是最高的,这也说明,南京楼市的刚需还是挺多的,无非就是价格问题。只要南京房东愿意降价,房子还是不愁卖的。南京房东现在卖房子的情绪,也比较高。在过去的两周里面,南京楼市的待售二手房数量就从167000多套增加到了169000多套,增加的也是挺多的。南京现在的二手房房价已经跌的只有26000多元了,对比之前南京房价平均突破3万的时候,南京房价跌幅的确是挺明显的。南京的二手房房价再这么跌下去,南京楼市的新房房价,也会受到影响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