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南京房小顾>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南京二手房市场热度不减,成交量飙升折射市场温度

南京房小顾2024-03-29 11:28:21来自北京市

摘要:

【南京二手房市场热度不减,成交量飙升折射市场温度】南京二手房市场近期成交量激增,3月份单日成交量突破500套,全市累计成交2169套。价格方面,新增挂牌房源均价显著下降,多个学区房豪宅价格回归现实。当前市场环境下,二手房以价换量成为主流,许多买家认为现在是适宜的买房时机。

正文:

近期,南京二手房市场成交量持续上涨,成为热点话题。这个月单日成交量最高突破了500套,全市累计成交已达2169套,连续五周呈现上升趋势。市场的狂欢背后,是房东降价促销、买家觅得好时机的双重推动。

价格方面,随着交易量的走高,新增挂牌房源的平均报价有所下降。据统计,上周南京新增挂牌房源均价跌至29570元/平方米,回落至3万元以下。特别是一些曾经热门的楼盘,如江核华润国际社区E区,最新成交价格已经创历史新低。一片哀嚎中,学区房豪宅市场却有逆势上涨的迹象,一些优质房源仍受追捧。

当前的二手房市场,以价换量成为主旋律。尽管市场上房东的出售意愿加强,但不少买家持观望态度,认为市场已接近底部,逐渐释放出购房需求。整体来看,南京二手房市场还是给了买家以相对较低的入市机会。

小编点评:

南京二手房市场的火热程度不仅仅反映在成交量的增长,更体现了在当前经济环境下人们对于房产投资的信心。交易量的上升和价格的相对稳定,给了想要在这个城市落户的人们一个积极的信号。尽管房东们纷纷降价促销,但在需求稳定的情况下,这也许是一个短暂现象。随着社会经济的持续发展和人们对于高质量生活追求的提升,南京的房地产市场仍旧有着巨大的潜力和发展空间。接下来,市场是否能够继续保持活跃,还需要观察更多因素,如政策导向、经济走势等。对于购房者来说,选择适当时机入市,找准性价比高房源,依然是明智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