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南京房管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速度科技"股权变局:登云股份欲控股幕后多重玄机揭秘

南京房管家2024-04-17 05:02:48来自北京市

摘要:

【"速度科技"股权变局:登云股份欲控股幕后多重玄机揭秘】一家曾经IPO撤单的公司如何在股权结构大变后,再度引起资本市场的关注?本文深入分析了速度科技在撤单后的股权变动情况,探讨了其中可能隐藏的对赌条款、大股东的神秘归位,以及新的控股股东登云股份的收购计划背后的疑点。

正文:

速度科技在IPO撤单后发生了颇为戏剧性的股权更迭。股东数量从55名骤减至17名,股东结构重组引发市场猜疑。曾经的大股东陈波奇怪地以原持股比例重返舞台,让人不禁对其退出与再度入股的动机产生好奇。此外,速度科技与若干股东间存在的对赌条款,实则可能并未如表面上所言全部终止,这背后可能存在的“抽屉协议”不得不让人警惕。

登云股份的收购计划也颇具争议。作为一个市值在一波暴涨前仅为10.54亿元的企业,其对速度科技的收购能力自然受到质疑。而对于速度科技实控人徐忠建与朱必亮来说,这场股权出售是否旨在筹集回购资金,同样充满了未知数。所有这一切,都令人对速度科技的未来和登云股份的真实意图保持着高度的好奇和关注。

小编点评:

在资本市场的大潮中,速度科技这艘船似乎经历了不少风浪。IPO撤单只是一个开始,随后的股权结构剧变更是激起了一阵阵水花。陈波的神秘“归位”、股权的大量转移、对赌条款的存废问题,无不昭示着背后复杂的利益博弈。对赌协议的存在与否直接关系到股东们的利益,这也是监管层需要严密关注的问题。登云股份在资金实力并不雄厚的情况下,前来收购速度科技,这是否预示着双方有着更深层次的合作意图或是其他战略规划?所有这些疑点都需要随着时间逐步揭晓,而对于市场参与者来说,保持谨慎和理性的判断显得尤为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