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云树公馆项目】50平米的 4房 城南纯新盘首开在即

来源:房天下 2017-04-11 16:05
综合评分4.20分/5分

50平米的房子什么样?是小户型?是公寓?是一居室?都没错,在我们一般见到的户型中,50平米也就是一个稍大的一居室或紧凑一点的小两居,甚至对于一般住宅来说,仅是一个卧室加卫生间的大小。但,如果50平米的空间+4居室会给我们一个怎样的惊喜呢?今天的单盘评测,就让我们去到南站,来看看云树公馆给我们带来的50平米4居室会是什么样?

优点

1、位于城南板块, 卡子门高架, 3号线明发广场站,无论是自驾还是 都较便利;
2、南站板块配套丰富,商圈较为成熟,无论是在 还是在生活上都较为成熟;
3、公寓户型设计出众,亮点颇多。

缺点

1、非住宅项目,公寓产权为40年;
2、目前尚未开盘,具体价格尚未公布,究竟性价比如何有待商榷;
3、卡子门高架高峰期拥堵较为严重,可能会对自驾出行有所影响。

价格4.00分/5分

尚未开盘 周边楼盘价格适中

按照惯例,每篇评测我们都会从购房者 关心的价格入手,给大家介绍一下楼盘的价格究竟怎么样?但是这次评测的价格篇,由于项目尚未开盘,自然价格也没有公布,我们只能从项目周边楼盘的价格上一看究竟。

云树公馆位于城南,属于南京3大改善板块之一的南站板块。云树公馆规划建设集商业、办公以及酒店式公寓为一体的综合体,目前将要推出的是建筑面积32-70平方米的酒店式公寓房源。由于销许尚未公布,我们对其首开的价格也一无所知。

南站板块由于配套比较完善,板块内品牌房企也较多,目前南站周边的楼盘以大多在售公寓,有少量楼盘未来将会加推住宅,但具体时间还不清楚。目前,复地宴南都云树公馆复地宴南都35000元/平方米3.79汇景北路与卡子门大街交汇处025-83686699、金轮新立方、绿地之窗、证大喜玛拉雅以及万科星荟都在售公寓房源。建面均价大都在18000-26000元不等。这个价格在一定程度上是受到南站众多完善配套的影响,总体来说在目前的南京公寓市场上还是比较适中的。

楼栋户型4.00分/5分

户型多样配套齐全 楼顶花园是亮点

云树公馆规划建设集公寓、写字楼、商业以及会所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写字楼是由开发商自持,loft公寓产品共24层,非毛坯交付,并且4.8米挑高可以做成上下两层。Loft公寓是东西朝向,1-2层是用作商业配套,3层开发商做内部专属配套,4-24层是出售的loft公寓产品。Loft公寓是以50㎡为主力户型,在中间,两边是69㎡面积。

另外一栋是普通的酒店式公寓产品,为是南北朝向,地下的1-2层是用作商业配套,3层-12层的层高为3.2米,,13层-24层的层高为2.1米 。公寓产品主要以中间的32㎡为主,两边为44㎡和69㎡。值得注意的是,整个项目都是纯商用水电,没有燃气。另外,在每栋楼的楼顶空间的设计上成为整个项目的一大亮点。3栋楼的楼栋会分别建设成3个不同风格的顶层花园。写字楼主要面向商业休闲,loft公寓楼顶面向运动,有篮球场合跑道等设施,公寓面向阳光书吧和咖啡吧。

面积虽小但设计出众 灵活多变的空间适合年轻群体

云树公馆的户型主要为小户型,建筑面积为32-70平方米。项目主推50平方米4室2厅2为的A户型以及A户型的双钥匙版本。所谓双钥匙版本,即有一个公共的门厅,楼下楼下可以分别独立入户,同时满足自住与出租的需要。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作为项目一大亮点的50平方米户型究竟怎样?

:

1、4.8米的挑高做成的上下两层的空间,灵活多变

2、楼上楼下动静分离,休息与生活互不打扰

3、楼上南北向均为卧室,在有限空间内充分利用了采光面

4、楼上楼下双卫设计,提升了生活的便利性

劣势:

1、由于是仅有50平米空间,单个空间面积可能较狭窄

2、50平米loft户型为东西朝向,采光可能较差

3、缺乏独立的厨房,油烟对旁边的客厅会有影响

4、没有燃气,商用水电,生活成本较高

地段交通4.50分/5分

成熟便利的公共交通

云树公馆处于雨花区丁墙路与明城大道交汇处, 3号线明发广场站。与南京南站乘 仅有1站路,由于人流量不大,所以即使在高峰期,往新街口方向 人流量也不大,公共交通还是比较便利的。

绕城公路与卡子门大街高架交汇 自驾便利

云树公馆所在的明城达到与绕城公路与卡子门大街高架交汇的双龙街立交桥相距 ,城南的交通枢纽之一的花神庙枢纽据项目也不是很远。就此来说,无论是往哪一个方向,自驾出行还是比较便利的。但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是江宁往城中的交通枢纽,卡子门区域在高峰期的拥堵程度是比较严重的,对自驾出行可能会有一定影响。

配套4.50分/5分

繁华商业配套 明发广场

除了户型,配套可以说是云树公馆的另一大亮点了。云树公馆 城南的重要商业体明发广场。明发广场内的中影国际影城、超市、迪卡侬以及各类商场相信会在很大程度上提升生活的便利程度。除此之外,由于周边有翠岛花城、仁恒翠竹园等成熟小区,基本的生活配套也是有所保证的。

湿地公园 环境较好

相比于新街口和河西的高楼林立,城南在生态环境上还是较为优异的。就项目周边来说,据项目 的南京湿地科技公园、雨花台风景区等众多绿地给周边住户提供了较为 的生态环境。

医疗资源齐全 区中医院

在医疗资源的配备上,云树公馆除了众多的社区卫生机构之外,雨花台区中医院距离项目也不是很远。社区级的卫生机构与区级医院的配备,充分保证了板块内的住户小病家门口就能治的愿景。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盛夏倾情559  2023-05-18 14:47:11  来自江苏省 来自wap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soufunapp73746314  2021-10-29 15:17:1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开发商官方售楼部  2018-11-03 17:21:4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