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宝隆时代广场项目】江北隧道口成品纯新盘户型图曝光

来源:房天下 2017-05-15 16:21
综合评分4.30分/5分

南京江北的隧道口一带又将新添一大纯新盘和一大商业综合体,就是宝隆时代广场。项目位于浦口区江浦街道新浦路6号,西至规划道路,东至新浦路,北至临河路,南至下河街路。项目更名前为浦口常发广场,预计将首开12#、13#、14#公寓房源,共592套,已领销许。

随着近6万方的宝隆时代广场选址纬七路板块,江北将又迎一大商业利好。此项目是由12栋小高层公寓、2栋商业组成,项目的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41-75平方米,预计5月底将加推。江北人民又有了新的期待。至于这个项目到底怎么样呢?今天就对这个项目进行深度剖析,具体来看下吧!

优点

1、项目临近地铁10号线和长江隧道,交通便利;
2、项目临长江而立,环境较好;
3、项目周边有较多成熟小区,人气较旺;
4、项目周边有明发新城中心等写字楼,容易出租;

缺点

1、项目为40年产权的公寓,没有70年产权的住宅;
2、项目临近沪陕高速,可能会有点噪音污染;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宝隆时代广场项目规划建设12栋小高层的公寓,为非毛坯的成品房,另外还有2栋商业,1栋集中式商业,1栋沿街商业和部分内街商业。项目的公寓房源均价4.8米的挑高公寓,可改造成2层使用,灵活性强,并且可以拎包入住,公寓的优点就体现了出来

宝隆时代广场

项目的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41-75平方米,而此次推出的3栋首开房源的户型建筑面积为3种户型:61㎡的A户型、51㎡的B户型、61㎡的C户型,具体来看一下:

A户型:2+1室2厅1厨2卫

宝隆时代广场

点评:整体户型较为方正,61㎡,分为两层设计。1层为活动区,开放式厨房使得整个空间更加明朗,但有可能会使客厅或其他区域造成油烟和噪音污染;2层为休息区,2个卧室朝南,另外还有一间可以用来改造成茶室或者是收纳室等,灵活性较强。此户型有2个卫生间,一层一个,干湿分离,设计较为合理。

B户型:2+1室2厅1厨2卫

宝隆时代广场

点评:此户型整体较为狭长,51平方米,2层设计。活动区与休息区分开,开放型厨房,难以避免油烟和噪音,厨房和卫生间相隔,可能会有细菌影响。此户型的主卧是靠北面,不朝南,通风较差,无法采光,次卧和卫生间相隔,另一间朝南的房间可用来改造,总体来说设计一般。

C户型:2+1室2厅1厨2卫

宝隆时代广场

点评:该户型呈狭长型,分两层设计,一楼为活动区,卫生间和厨房相连,可能会有气味影响;二楼为休息区,主卧朝南采光和通风效果较好,次卧连接的另一间房可改造成收纳室或者衣帽间等,根据需求改造。二楼的卫生间在2个卧室中间,且干湿分离,方便主人使用,此户型设计较好。

配套4.50分/5分

宝隆时代广场项目位于隧道口,隧道口附近的居住风气较好,配套较为齐全,是江北较为繁华的板块之一。项目周边有大润发、苏果等各大超市,还有诸多银行、医院和学校等,配套醇熟,能完全满足生活。

宝隆时代广场

教育配套:

宝隆时代广场周边的教育资源较为丰富,离得较近的有新世纪小学、南京工业大学浦口校区、浦口区第四中学、珠江小学、浦口区城东小学、同心幼儿园、江苏省实验小学、新世纪幼儿园等等。

宝隆时代广场

医疗配套:

项目周边的医院也比较多,有南京市医院浦口分院、浦口区城南门诊部、浦口区急救站中心医院分站、浦口区中心医院120急救分站、浦口区中心医院门诊部、南京市浦口区中医院等等,还有诸多药店、门诊部、卫生所等等,治病就医也能轻松解决。

宝隆时代广场

商业配套:

项目自身就是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自身商业建成营业后就能满足人们吃喝玩乐的需求。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有上河街广场、南京龙行影城等,休闲娱乐不成问题。且项目周边还将开发地下空间,打造地下CBD,还将有20万方的红星美凯龙。

宝隆时代广场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宝隆时代广场位于隧道口板块,交通相当便利,临近地铁10号线的文德路站或者南京工业大学站,步行的话稍微有点点距离,如果想乘地铁上班或者出行的话有自行车或者电动车就更加节省时间了。项目还临近南京长江隧道,是南京的过江通道之一,自驾出行也会相当方便。

宝隆时代广场

项目周边离得较近的大约有10个公交车站,有康盛路站的600路、城南新村站的683路、城南小区站的513路、浦口区中心医院站的603路、607路、610路、680路、685路、d1路。还有鼎业花苑站的680路等等,短距离出行、或者在项目周边不远处上班的可以乘坐公交出行。

宝隆时代广场

总的来说,该项目的地理位置较为优越,配套齐全、交通便利,该项目主打41-75平方米的公寓,适合单身青年、企业白领或者年轻夫妻。项目为4.8米挑高公寓,可改造成2层,而且还是拎包入住的成品房,有意向的可以关注,值得入手的一个好项目。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开发商刘经理  2018-12-27 17:47:40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开发商刘经理  2018-12-26 20:20:5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开发商刘经理  2018-12-25 10:59: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