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大华锦绣华城4月15日开盘热销近300套

房天下  作者:何小梅  2007-04-17 17:30

{专题推荐}:NREE系列淘房篇之2007年4月份退房名单公示

4月15日大华•锦绣华城开盘,场面十分火爆,均价一度突破4000大关,部分房源单价更是达到了4500-4600元左右,当日300套房源即宣告售罄。有购房者自称已于13日夜里就开始排队购房,而现场销售更是形势喜人,实现了销售与购房者两大皆喜的局面。

开盘前售楼处外聚集的购房者

长:通宵排队购房300米!

开盘前一天晚上,记者目睹了惊人一幕,数百位购房者在大华销售中心门口通宵排队,有人干脆打起了地铺,300多米长的购房大队已经排到了康定斯基广场。至开盘当日晨8点钟,开发商购买了数百份面包,表达了对购房者如此青睐的一份感谢之情。

喜:10米开间阳光小户型!

大华•锦绣华城本次新推房源以65、76、88平米的阳光小户型为主,特色颇为明显,消费者花费约20万元,就可以买一套大华的房子。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的65平米的一房二厅:拥有着近10米的开间,卧室、客厅均朝南设计,让业主随时都可以享受惬意阳光生活。

售楼处大厅内的购房者

火:开盘当天热销300套!

火爆的销售场面,让大华销售人员忙得不可开交,在门外排队的购房客户则急不可待,生怕买不到房的客户曾两度冲进售楼现场。尽管如此,在大华锦绣华城现场工作人员努力协调下,最终整个认购过程依然繁忙有序的顺利展开。截止当日下午3点,新开房源近300套都已名“花”有主。

新:5月全新售楼处正式启动!

面对如此盛大的开盘场景,原有售楼处显得有些局促,难以满足众多客户的需求。记者从大华相关负责人口中得知,5月份,大华•锦绣华城将正式启用新售楼处:一个类似法式汉堡包的建筑!

新售楼处位于柳州南路与浦珠北路交界处的康定斯基广场的中心位置,占地面积近2000平米,1-4层中庭挑空,宽敞明亮的内部空间、时尚浪漫的风格,处处洋溢着大华锦绣华城的法式风情特色。显然,新售楼处启用后不仅进一步完善品牌及项目的整体形象,同时也为客户看房带来极大方便。

售楼处的开盘优惠公告牌

楼盘详情       业主论坛

全部户型        历史价格


 

新房频道每周热门栏目推荐
优惠信息122期开盘看房日记专题购房指导报告
行情快递一周成交楼市风云榜NREE:楼市情报之4月新盘开盘预告
购房心情故事淘房系列之一南京新价格盆地江北楼盘巡礼NREE:淘房二房价冲六江宁难挡热销
新入伙楼盘NREE:淘房篇三开发商“捂盘” 房价过万?NREE春季房展会十大关键
新房每日更新
咨询电话:84798483-821联系我们njnewhouse@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