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健身航母驶进东苑

——银城健身•东苑会馆盛大开业

房天下  作者:搜房   2007-05-21 13:29

{专题推荐}:NREE系列专题篇之2007年5月份开盘预告

2007年5月19日,在喜庆而动感的音乐声中,随着银城地产总经理付健、银城健身中心主任、银城健身东苑会馆馆长包青波的剪起彩落,银城健身•东苑会馆正式开业了。

大型健身航母驶进银城东苑社区,银城健身•东苑会馆是由银城地产机构投资建设的高档会员制健身场所,它在南京东郊高档住宅区的安家落户,标志着健身业与住宅区的全面接轨,据悉,不久的将来银城地产在奥体版块开设的西堤健身会馆也将破土动工。银城健身不仅开创了一种新的健身理念更倡导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银城东苑健身会馆无论从规模、硬件设施还是软件服务上,在的健身会所中都是首屈一指的。6800平米超大空间,拥有五个独立的跳操房及壁球场、篮球场、室内游泳池; 乒乓球、羽毛球、台球、商务休闲、洗浴桑拿,各类配套设备一应俱全。健身器械全部来自世界品牌——美国力健。所有团体操课程全部与国际接轨,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作为国际统一认可的亚洲体适能学院的培训基地,会馆的教练全部具有本科以上专业学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极具明星气质。

在开业仪式后,众多的嘉宾及观礼者参观了会馆,在下午的开业庆典活动中,会馆还特别为会员组织了精彩的游泳、定点投篮、单车和乒乓球比赛。教练互动展示秀上,有氧搏击热情似火,瑜伽芭蕾柔情似水,肚皮舞摇曳生姿,有氧舞蹈劲爆飞扬,所有教练都现场展示了他们所教授的课程,青春时尚,魅力四射!

会馆包馆长介绍说,未来“小区化”路线将是国际健身会所的发展趋势。银城东苑健身会馆的投入使用不仅将运动就在家门口变为现实,也使城东板块生活品质得以进一步提升。

 

新房频道每周热门栏目推荐
优惠信息122期 开盘 看房日记 专题 购房指导报告
行情快递 一周成交 楼市风云榜 NREE:楼市情报之4月新盘开盘预告
购房心情故事 淘房系列之一南京新价格盆地江北楼盘巡礼 NREE:淘房二房价冲六江宁难挡热销
新入伙楼盘 NREE:淘房篇三开发商“捂盘” 房价过万? NREE:淘房篇2007年4月退房名单公示
新房每日更新
咨询电话:84798483-821联系我们njnewhouse@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