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全国百强别墅的饕餮盛宴,中国品牌别墅的全球汇演

————第四届中国别墅节6月29日华彩上演

房天下  作者:陈薇   2007-06-08 16:13

 {本周专题推荐}:戴眼镜的男士:我想有个家“好难”

6月29日,2007年第四届中国别墅节将在上海佘山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别墅盛事将再次展示她独特的魅力。相比于2006年的别墅节,本届别墅节将更多体现平台功能,利用对媒体资源、业界资源的优势,面向全球展示中国别墅的特色,同时达成中国别墅内更广泛的交流。

•权威专业的主办机构

别墅节由中指研究院-搜房网研究集团,世界五百强澳大利亚电讯,全球影响力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搜房网强强联手,精心打造。

中指研究院-搜房网研究集团是中国房地产百强发布、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发布单位,为房地产业发展提供客观真实和庞大的数据库和科学的理论依据。澳大利亚电讯名列世界500强企业,2006年以20亿元投资搜房控股,成为搜房控股战略合作伙伴。同时,搜房网作为全球影响力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成立于1999年6月,总部设在北京,在60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

 同时,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房地产促进会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与市场研究专业委员会作为协办机构参与别墅节。

•全方位媒体联手报道,众多强势机构共同参与

别墅节的高端平台有力的集中了各种媒体资源来联合宣传别墅节,宣传所有的别墅项目。别墅节期间的所有信息将在网络媒体,报纸媒体,电视媒体,杂志媒体各信息平台同步强势发布。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摩根士丹利、高盛公司、花旗集团等等在建筑行业,理财行业响当当的强势企业也是别墅节的特邀与会机构。另外,京城四大名流俱乐部,上海四大俱乐部,奔驰车会,十大国际地产投资基金等高端精英机构也在受邀之列。

•百强别墅风云聚汇

作为一年一度的别墅类产品盛会,也是国内一个以产品命名的节日(别墅产品),别墅节平台集中了国内所有的别墅项目。国内众多房地产大腕、知名设计师、建筑师等房地产相关人士,百余家业内企业的竞相参与,使得别墅节名流荟萃,星光熠熠犹如一场奥斯卡颁奖的豪华盛会。100多家地产精英风云聚汇于别墅节,共同角逐“中国别墅金奖”,“中国别墅”,“中国经典别墅大奖”,“中国特色别墅大奖”以及“中国城市别墅大奖”等众多奖项。

•居住中国全球共享,为中国别墅搭建世界平台

2007年中国别墅节组委会将充分借鉴前三届的成功经验,将“居住中国,全球共享”的理念贯穿活动始终,同时别墅节的四大架构平台——产中平台、交流平台、展示平台、销售平台的强大推动作用,足以让的中国别墅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中国别墅节已经成为中国别墅界、权威盛会,它是别墅界交流的平台,它是别墅新思维发布的讲台,它是别墅展示形象的舞台。

新房频道每周热门栏目推荐
打折、优惠 开盘 看房日记 专题 购房指导报告
行情快递 一周成交 楼市风云榜 楼市情报之5月新盘开盘预告
购房心情故事 漂亮的月亮姐姐:我的另一半要看缘份 江宁进入地铁时代 沿线房价集体飙升
新入伙楼盘 淘房系列:2007年5月退房名单公示 戴眼镜的男士:我想有个家“好难”
新房每日更新
咨询电话:84798483-821联系我们njnewhouse@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