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第六届别墅节:南京中国边城、自然天城获金奖

南京房天下  2009-06-26 11:59

[摘要] 6月25日,第六届中国别墅节在北京金宝街超白金五星级励骏酒店盛大开幕,全国有近百个城市的高端别墅项目参与评选。在此次别墅节的评选中,南京共有两个项目获得2009年中国最佳山水别墅金奖,这两个项目分别是中国边城、自然天城。

6月25日,第六届中国别墅节在北京金宝街超白金五星级励骏酒店盛大开幕,有近百个城市的高端别墅项目参与评选。上百家媒体和机构以及别墅节资深学者、行业泰斗、著名经济学家共享这次豪华盛宴,别墅节奥斯卡之夜及乡村音乐之父马克.李文的助阵更是会场高潮迭起。开幕式上,中指研究院院长、搜房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先生、欧美同学会商会会长王辉耀先生等专家领导分别发表了致辞,预祝本届别墅节成功举办。此次别墅节还将通过搜房网覆盖全球100个城市的网站,大中华别墅网,覆盖了日语、英语、韩语的网站将会向直播。

左起第3位为国信自然天城代表、第5位为中国边城代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