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张近东胡润百富榜排名第十 富豪冷对胡润排名

扬子晚报  作者:薛蓓  2009-10-14 15:27

[摘要] 在此次胡润百富榜单中,江苏上榜人数超越上海,名列第三,人数达到了100位,出生地在江苏的上榜富豪也达到了85位。上榜者中,有21位居住在南京,江阴则是省内富豪的另一个集中地,居住富豪达13位之多。

在此次胡润百富榜单中,江苏上榜人数超越上海,名列第三,人数达到了100位,出生地在江苏的上榜富豪也达到了85位。上榜者中,有21位居住在南京,江阴则是省内富豪的另一个集中地,居住富豪达13位之多。江苏首富为280亿元财富的张近东,他也是进入整个榜单前十的一位江苏富豪。江苏第二和第三位为祝义才和张桂平家族。而“话题富豪”严介和今年又出现在榜单上,也颇让人意外,严介和、张云芹夫妇在今年江苏富豪中位列第五。

昨天,记者试图采访多位上榜富豪,但绝大多数富豪都显得态度冷淡。“绿色科技大亨”施正荣多次上榜,此次排名第59位,尚德太阳能公司人士表示,目前施正荣正在国外,无法获知他对该榜的看法。尽管受金融危机影响,他的个人财富大幅缩水,但有意思的是,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曾表示,“胡润给我打了无数次电话,我都不接”,因为他认为,如果一个财富榜不是反映行业发展趋势,而只是数字,那就没有意义;包括在金融危机中,也从来不会关心自己的“身价”有无受到影响。其他多数富豪也都对榜单反应冷淡。此次以200亿财富排名百富榜26位的祝义才,其回应具有一定代表性:他一直不太关注此类榜单,主要关心的是企业经营和承担一些社会责任,重要的是如何把企业做好,企业也不是哪个个人的,应该是成为全社会的企业。淡化自身财富,强调社会责任,业内人士认为,对财富榜的冷淡,体现了江苏富豪的务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