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开御园】钟山明墙下的城中非毛坯科技大宅

房天下  2010-04-20 16:19

[摘要] 城开御园位于玄武区后宰门,坐落于钟山麓、明墙下、燕雀湖南,毗邻钟山风景区、玄武湖和明故宫,周边区位优越,自然资源丰富,人文积淀浓厚。城开御园由五幢8层ARTDECO风格板式小高层组成

城开御园位于玄武区后宰门,坐落于钟山麓、明墙下、燕雀湖南,钟山风景区、玄武湖和明故宫,周边区位优越,自然资源丰富,人文积淀浓厚。城开御园由五幢8层ARTDECO风格板式小高层组成;总建筑面积约31000平米,建筑全部为南北朝向、大阳台与宽景窗设计。车位配比高达1:1.3,人车分流,全地下停车,配备充足储藏空间。是近年来主城极为稀缺的低密度纯住宅项目。

城开御园,打造“恒温湿•自由控”的舒适人居环境为目标,按照75%的节能标准,集成地源热泵系统、毛细管顶棚辐射系统、置换式新风系统、建筑节能外围护体系、生活热水系统、外遮阳、太阳能利用、直饮水、同层排水等九大建筑节能技术,实现了节能建筑在开敞式阳台、制冷采暖系统分季、分户的温湿联控技术等方面的突破性创新,成为新一代低能耗、高舒适度、人性化健康住宅。

项目诚献160席非毛坯科技臻品,采用意大利COCIF钢木装甲入户门、德国西门子电器、柏丽橱柜、汉斯格雅卫浴五金,美国科勒洁具、奥地利史迪莱克地板等国际一线品牌非毛坯而成,根据户型大小分别配备电冰箱、电烤箱、微波炉、洗衣干机一体机等厨房电器,简洁、环保、舒适。

此外,南京城开集团特聘全球五大物业管理公司之一——世邦魏理仕担纲城开御园物业顾问。目前项目在售房源位于小区1、3号楼,户型为80-180平米的两房、三房、四房。

【繁华与自然于此分界】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条地产金科玉律几乎人人知晓。新街口CBD是选择,拥有浓厚醇熟的城市配套和商业氛围,但缺乏传统人居所向往的自然生态;滨江区域拥有国际级的浩瀚江景,稳坐家中推窗揽江也是尚佳选择,却与都市繁华相距甚远;城墙外的城郊丽景,景色悠然入心,同样是从容的选择,但一墙之隔便让向往都市繁华的归属与眷恋冷落。因此,缺乏自然的CBD与地段偏远的自然资源,并不能成为卓越名仕的首当之选。

划定城中范围的明城墙内,景观的紫金山下,承载千年皇脉的明故宫旁,城市繁华商圈,贵为高尚人居的如意之选,城开御园,正是得秀美自然与盛世繁华于一身的高尚居所。

一条御鉴古今的历史皇脉,一座历史之上演绎辉煌的固国之山,两道国宝、乃至影响世界的紫气锋芒,交汇之处,便是城开御园诞生之地。

【人类文明于此交汇】

城开御园,所处地段与人文、历史、生态资源,历经岁月的磨练,已经形成居住环境优雅、生活配套齐全,拥有良好历史人文底蕴的生活氛围。这种时间、历史堆砌出来的价值,绝非完美的规划所能赋予。

城开御园,坐享明故宫之历史名象,浸染科学气息——被誉为“中国现代天文学摇篮”的紫金山天文台、原国民政府旧址、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等;坐拥城东干道——龙蟠中路与中山门沪宁门户通道之便捷地利;富贵山隧道近在咫尺;中山东路贯东西,西行畅达珠江路科技一条街与新街口核心商圈;近10条公交线路在项目周边紧密布点;更有今日“地底长龙”地铁2号线通贯全城。

城开御园不仅尽享历史与人文荣耀,更享主城区的完善生活、商业、教育配套:大型苏果社区店、菜市场、招商银行、农业银行、宇花小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省青年干部管理学院……衣食住行用文教一一满足。同时向西与南京军区隔溪相望,将为城开御园业主提供和谐的安全保障。

城开御园——南京内城地段的新一代低能耗、高舒适度、人性化的高档非毛坯科技住宅社区,繁华与自然融合于此的大成之作。

项目地址:中国•南京•后宰门 品鉴中心:黄埔路2号黄埔科技大厦一楼 品鉴专线:84670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