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臻稀地段 珍藏身段—城开御园 终极置业首选

房天下  2010-05-11 13:30

[摘要] 城开御园位于玄武区后宰门,坐落于钟山麓、明墙下、燕雀湖南,毗邻钟山风景区、玄武湖和明故宫,周边区位优越,自然资源丰富,人文积淀浓厚。城开御园由五幢8层ARTDECO风格板式小高层组成;总建筑面积约31000平米,建筑全部为南北朝向、大阳台与宽景窗设计

「直面城开御园」

城开御园位于玄武区后宰门,坐落于钟山麓、明墙下、燕雀湖南,钟山风景区、玄武湖和明故宫,周边区位优越,自然资源丰富,人文积淀浓厚。城开御园由五幢8层ARTDECO风格板式小高层组成;总建筑面积约31000平米,建筑全部为南北朝向、大阳台与宽景窗设计。车位配比高达1:1.3,人车分流,全地下停车,配备充足储藏空间;是近年来主城极为稀缺的低密度纯住宅项目。

城开御园,以打造“恒温湿•自由控”的舒适人居环境为目标,集成地源热泵系统、毛细管顶棚辐射系统、置换式新风系统、建筑节能外围护体系等九大建筑节能技术,实现了节能建筑在开敞式阳台、制冷采暖系统分季、分户温湿联控技术等方面的突破性创新,成为新一代低能耗、高舒适度、人性化健康住宅。

城开御园实行全面精装修,采用意大利COCIF钢木装甲入户门、德国西门子电器、柏丽橱柜、汉斯格雅卫浴五金、美国科勒洁具、奥地利史迪莱克地板等国际一线品牌精装而成,根据户型大小分别配备电冰箱、电烤箱、微波炉、洗衣干衣一体机等厨房电器,简洁、环保、舒适。

目前项目在售房源位于小区1、3号楼,户型为80-180㎡的两房、三房、四房。同时,5号楼86、158㎡尊享型精装科技房源5月倾情加推,敬请关注。

——雄心壮志后,企业家选择的归宿

名人说:身体是你终身必须携带的行李,行李超重越多,旅程越短。待功成身就之后,一处让身心放松的终身居所,才能演绎出一部悠扬的人生书籍。每个人对终身居所的定义有很多,深知财富得来不易的企业家,也有自己的见解:无可复制的地段、宽阔舒适的户型空间加上宾至如归的居住品质才能成就显赫的身份与耀富的成功心态。

这,便是企业家们选择城开御园的种种缘由。

——紫金山、明故宫、明城墙,交集臻罕主城地段

一条御鉴古今的贵胄之脉,一座撰写历史的固国之山,两道国宝、乃至影响世界的紫气锋芒,交汇处乃城开御园诞生地。

城开御园,位于主城核心地段,坐落于钟山麓、明墙下、燕雀湖南,属闹中取静之所。建筑于南京历史荣耀之上的明皇宫中轴线,借势于中国传统人居哲学,选址于皇城根下、所在,汲钟山之灵气,取王气之精髓,沿袭都市繁荣,占尽前人之尊,坐享今人之势。

城开御园,坐拥都市繁华之美:城东干道——龙蟠中路与中山门沪宁门户通道之便捷地利;富贵山隧道近在咫尺,南北往来燕雀与玄武;中山东路贯东西,东进紫金山,西达新街口CBD核心商圈;更有“地底长龙”地铁2号线通贯全城。

城开御园,以其无与伦比的内城核心优势,气质灵秀的自然、人文风景,演绎古之荣耀与现代繁华的自由乐章。

——物管,圈定财富身份的安全版图

紧靠百年钟山的城开御园,胸怀古今,兼容并蓄,特邀全球一流物管——世邦魏理仕担纲顾问,只为影响世界的人提供国际化人文关怀的服务。唯有的服务,才能保证、安全的奢适生活,才能为拥抱生活的主人提供私密安全的自由空间,才能成就历久弥珍的经典——城开御园。

项目地址:中国•南京•后宰门

品鉴中心:黄埔路2号黄埔科技大厦一楼

品鉴专线:84670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