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开御园获“2010年中国低碳人居典范社区”称号

房天下  2010-12-06 11:04

[摘要] 11月20日,“房地产业发展与低碳建筑高层研讨会暨2010年度房地产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京隆重召开。会上,城开御园荣获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颁发的“2010年中国低碳人居典范社区”称号。

11月20日,“房地产业发展与低碳建筑高层研讨会暨2010年度房地产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京隆重召开。会上,城开御园荣获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颁发的“2010年中国低碳人居典范社区”称号。

城开御园是由南京城开集团顺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和居住舒适健康的需求,力邀德国誉德工程控股集团,按照75%的建筑节能标准,倾心打造的中国新一代高舒适度、低能耗的健康节能住宅。同时城开御园突破性的将九大领先科技系统相融合:不仅实现了温度、湿度的分户、分室自由启闭,独创的室内露点探测器,也有效避免结露,让室内始终处于舒适状态;而且您还可依据季节变化及个人需要进行多档温湿自由调控,让您一直处于恒温、恒温、恒氧的舒适环境。节能建筑在开敞式阳台、大窗户的创新设置,也更加贴合南京本地居住习惯。

此外,城开御园还采用意大利COCIF钢木入户门、德国汉斯格雅花洒、西门子双开门冰箱等国际一线品牌全面实施非毛坯,并聘请国际物管——世邦魏理仕提供贵宾式物管服务,为奢适生活免除后顾之忧的同时,更为资产增值提供必要保障。项目自火爆开盘以来,其城中地段、媲美别墅的景观资源、全线德系非毛坯以及“恒温湿•自由控”的健康舒适生活,让城开御园备受南京高端置业客户青睐。

城开御园获此殊荣不仅体现了政府对建筑节能、低碳的大力扶持,同时也证明了城开御园运用的低能耗建筑节能技术得到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行政主管部门和有关专家的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参评专家表示,城开御园节能技术的方案不仅具有先进性,更具有可实施性,完全达到并超过对建筑节能低碳的示范要求。

城开御园藏品样板体验间现已荣耀公开,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中国南京 后宰门

品鉴中心:黄埔路2号黄埔科技大厦一楼

预约专线:84670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