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前3000名认筹可享92折优惠

——碧桂园•凤凰城首日认筹破千组!

房天下   2011-05-09 15:15

[摘要] 碧桂园•凤凰城5月8日开始火爆认筹,即将发售。现凭二代身份证及缴壹万元诚意金认筹,前3000名客户购房享92折优惠,3001名及以后客户购房享94折优惠。开盘及其他优惠组合,敬请咨询销售热线:025-8555 1888

碧桂园•凤凰城5月8日开始火爆认筹,即将发售。现凭二代身份证及缴壹万元诚意金认筹,前3000名客户购房享92折优惠,3001名及以后客户购房享94折优惠。开盘及其他优惠组合,敬请咨询销售热线:025-8555 1888

位于南京东黄梅的碧桂园•凤凰城大打不限购、非毛坯、与南京距离近的亲民牌,在南京这个楼市“红五月”持续升温。5月8日,碧桂园•凤凰城首次公开认筹,当天就吸引了来自南京、句容、镇江、杭州等长三角各地区的市民,首日认筹就突破了一千多组,来电来访量均刷新了5月纪录。

认筹从早上9:00开始,为了尽早认筹自己心仪的房源,很多市民都是一大早就过来排队的。记者到场时已经看到,销售中心内人头攒动,现场出现了持久的等候现象,场面如同当天35℃高温一样火热。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前3000名客户可以享受一次性付款92折,3001名及其之后的客户可以享受一次性付款94折。

一早碧桂园•凤凰城的销售中心就挤满了前来认筹的客户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认筹的客户当中有一半是来自南京的,刚交完诚意金的李先生坦言,“买这里就是看中它的交通,前面的S122国道开通以后20就可以到南京了,价格也比南京低很多啊,我准备买一套小三房然后再买一辆车,这样就成了有房有车一族了。”

业内人士认为,碧桂园•凤凰城在地理位置、交通便捷和不限购等利好因素驱动下,在南京必将掀起一股南京东购房热。在股票和黄金市场不稳的大形势下,毕竟投资房产还是比较保值的,而且城轨交通开通以后,交通更便捷,不但吸引投资型买家坐等,也会引来不少自住型的买家在此安家。

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碧桂园•凤凰城 5月8日开始火爆认筹,即将发售。现凭二代身份证及缴壹万元诚意金认筹,前3000名客户购房享92折优惠,3001名及以后客户购房享94折优惠。开盘及其他优惠组合,敬请咨询销售热线:025-8555 1888

特别通告:

从5月1日开始,碧桂园•凤凰城在新街口东方停车场、夫子庙一品嘉园、鼓楼傅厚岗、高楼门饭店、龙江新城市广场停车场、仙林地铁学院侧、马群地铁站、月牙湖紫金华联店、句容新世界广场等地开设楼巴路线,每天多个班次分别往返于于南京与项目、句容与项目之间,免费接送看房者。

详情请咨询幸福置业热线025-8555 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