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凤凰城加推火热认筹中 前2000名认筹享95折

房天下  2011-05-31 09:38

[摘要] 在5月中狂销2200多套的碧桂园•凤凰城,市场关注度与日俱增,近期又将加推1000套房源,5月28日该楼盘公开认筹,吸引了上万南京市民到场。

在5月中狂销2200多套的碧桂园•凤凰城,市场关注度与日俱增,近期又将加推1000套房源,5月28日该楼盘公开认筹,吸引了上万南京市民到场。

早上7点就赶过来认筹的李先生告诉记者,“我是一个朋友15号在这里买了一套三房,100来平米,才50多万,第二天我过来的时候已经没有了这个户型。听到要加推,我早早就过来认筹,不过才1000套不知道这次能不能买到。”

记者现场了解到,许多市民都是冲着凤凰城非毛坯房来的,而在南京市区,带非毛坯的楼盘产品相对较少。碧桂园•凤凰城带非毛坯的户型面积从50㎡左右—270㎡不等,在室内装修上颇有讲究,其中,地板均采用强化复合木板,不仅纹路美观,而且颜色百搭,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随意搭配家私。而所用涂料都为新型环保产品,不会产生室内污染,保证业主住得舒心,住得健康。同时,还采用国内知名厨卫产品,精心打造卫生间、厨房两大生活空间。

碧桂园•凤凰城的热销影响,近期的江北楼市尽管价格不断下调,但销售结果却不尽如人意,昔日销量老大的地位似有不保。

碧桂园•凤凰城位于南京东黄梅,处于汤山新城和句容经济开发区之间,小区门口有S122十车道快速路,自驾车20多南京市中心,无论是区域发展,还是交通状况,在南京的都市圈来说优势显著,而且与南京的“价格洼地”江北区域相比总体价格不高,对江北形成了强大的冲击力。

特别通告:

从5月28日开始,碧桂园•凤凰城在新街口东方停车场、夫子庙一品嘉园、鼓楼傅厚岗、龙江新城市广场停车场、仙林地铁学院侧、马群地铁站、月牙湖紫金华联店、镇江大市口肯德基门口等地开设楼巴路线,每天多个班次分别往返于南京与项目、句容与项目之间,免费接送看房者。

详情请咨询幸福置业热线025-8555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