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开御园]科技浇灌生活 晚晴绽放

——城开御园 终极置业之首选

房天下  2011-06-07 09:22

[摘要] 城开御园位于玄武区后宰门,坐落于钟山麓、明墙下、燕雀湖南,毗邻钟山风景区、玄武湖和明故宫,周边区位优越,自然资源丰富,人文积淀浓厚。城开御园由五幢8层ARTDECO风格板式小高层组成;总建筑面积约31000平米,建筑全部为南北朝向、大阳台与宽景窗设计。车位配比高达1:1.3,人车分流。

「直面城开御园」

城开御园位于玄武区后宰门,坐落于钟山麓、明墙下、燕雀湖南,钟山风景区、玄武湖和明故宫,周边区位优越,自然资源丰富,人文积淀浓厚。城开御园由五幢8层ARTDECO风格板式小高层组成;总建筑面积约31000平米,建筑全部为南北朝向、大阳台与宽景窗设计。车位配比高达1:1.3,人车分流,全地下停车,配备充足储藏空间;是近年来主城极为稀缺的低密度纯住宅项目。

城开御园实行全面非毛坯,采用意大利COCIF钢木装甲入户门、德国西门子电器、柏丽橱柜、汉斯格雅卫浴五金、美国科勒洁具、奥地利史迪莱克地板等国际一线品牌非毛坯而成,根据户型大小分别配备电冰箱、电烤箱、微波炉、洗衣干衣一体机等厨房电器,简洁、环保、舒适。此外,南京城开集团特聘全球五大物业管理公司之一——世邦魏理仕担纲城开御园物业顾问。

目前项目在售房源位于小区1、3号楼,户型为80-180㎡的两房、三房、四房。同时,5号楼86、158㎡尊享型非毛坯科技房源5月倾情加推,敬请关注。

——善待夕阳,子女为父母选择的落叶之所

谁也不会像老人那样热爱生活。——「雅典」索福克勒斯

有人把老年比作夕阳。但是,夕阳不应该是萧瑟的,应该绽放金灿灿的光芒。或许,到山间呼吸新鲜自由的空气、做一些慢跑、练剑运动,再让到热闹的集市冲淡晚年的寂寞,回到家不再被季节的病痛缠绕,经常来一场和睦温暖的家庭聚会,老人们对于终身居所的蓝图和盘而出。

献给老人一所城开御园的家颐养天年,便是子女对父母极大的善待。

——提升舒适,科技赶走季节病痛

在多数人眼里,科技是无法与感性相联系的,但在城开御园,科技则是人性化的呵护居家生活。城开御园根据南京气候特点与居民生活习惯,以打造“恒温湿•自由控”的舒适人居环境为目标,按照高达75%的节能标准,通过地源热泵系统、毛细管顶棚辐射系统、置换式新风系统、建筑节能外围护体系等,完美呈现城中非毛坯大宅的九大科技生活,实现了节能建筑在开敞式阳台、制冷采暖系统分室、分户控制、温湿自由调节等方面的突破,化科技为绕指柔。

老年人通常很节省,开空调会浪费。而城开御园的科技系统采用了分户计量、分室调节,室内系统实现了自由启闭,人性化的设计让老人又好控制,而且更安全;通常,普通的空调会造成室内气候干燥,梅雨季衣物长久不干,老人们季节性关节炎、风湿病随着气候、季节的变化复发而痛苦不堪。在城开御园,这些问题都会随着室内小气候的改善而得到有效解决:衣物一夜就能烘干、不再散发难闻气味,春秋两季皮肤不再干燥起屑,季节性关节炎很少复发……智能而富有人性化、可控制的温湿联控技术,可随心调节,个性定制专属于你的家庭温湿,舒适而低耗。

——欢乐晚年,成熟配套冲淡寂寞

城开御园不仅尽享历史与人文荣耀,更享主城区的完善生活、商业、教育配套:大型苏果社区店、菜市场、招商银行、农业银行、宇花小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省青年干部管理学院……衣食住行用文教一一满足,让老人享受近在身边的便利。走进热闹的集市,走在一张张憨厚的笑脸中,寂寞被抛却身后。

项目地址:中国•南京•后宰门 品鉴中心:黄埔路2号黄埔科技大厦一楼 品鉴专线:84670988

标签:城开御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