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开御园】夏季厨房降温有绝招

房天下  2011-08-17 09:24

[摘要] “不开空调,我家的厨房夏天依旧凉爽”——城开御园业主王小姐在微博上发布的一条信息引来许多网友关注,纷纷向其讨教解决夏季厨房炎热问题的绝招

“太热了!夏天在厨房里做饭真是一种受罪!”张太在跟朋友聊天时抱怨。随着南京气温的节节升高,厨房里的热度也蹭蹭上升。对大多数家庭来说,夏天的厨房是难以忍受的:室外38℃的高温,室内五六平方米的小空间,没有空调,没有电扇,再加上烧煮食物的火焰和高温,谁遇到都会觉得是一种煎熬!是时候想办法给厨房“降降温”了。

“夏日漫漫,无心做饭”——大部分网友对夏日厨房的高温表示出无奈

(布谷布谷):厨房里不可能装空调,没办法,只能流汗做饭了,我每天都这样。只能靠开窗户通点风,但基本没什么用。

(小唠叨):我们就不做饭,下馆子。一到夏天,厨房就等于摆设。

(死了也摇滚):厨房装空调的太少了。如果装空调,其损耗也特别大。厨房油烟粘在空调上会影响制冷效果,而且不易清除。用风扇我也试过,但炒菜时油烟到处都是,开抽油烟机都没用。

“不开空调,我家的厨房夏天依旧凉爽”——城开御园业主王小姐在微博上发布的一条信息引来许多网友关注,纷纷向其讨教解决夏季厨房炎热问题的绝招。

王小姐说,在解决夏季厨房炎热的问题上城开御园确实有普通家庭无法企及的绝招——毛细管顶棚辐射系统,它是现在全球最领先的科技系统之一,它将毛细管网均匀的铺设在墙面及屋顶,通过辐射的方式柔和快速的调解室内温度,使室内每个角落的温度都保持在24~26℃,厨房跟客厅卧室不再“冰火两重天”,即便是炎热的夏天,也能在清凉的厨房里烹饪美食,再也不用去厨房“蒸桑拿”了。王小姐还告诉广大的网友,这样的科技系统在南京主城的住宅里得到应用还是首次,确实住着非常舒服。她在微博中贴出了自己在厨房里烹饪的美食,并邀请大家去城开御园亲身体验夏季清凉厨房,“你一定会爱上这里的厨房”,王小姐最后说到。

【项目概况】

城开御园位于南京城中地段——南京市玄武区明故宫地区,由五幢ARTDECO风格8层板式电梯小高层组成。160户珍稀房源,采用南北朝向、大阳台、宽景窗的设计,使用国际一线品牌实施全面非毛坯,并特聘享誉全球的物管——世邦魏理仕担纲顾问。

【营销动态】

目前在售房源为80-180平米的两房、三房、四房,珍稀房源收藏倒计时。一次性付款9.6折,按揭货款9.9折,车位2.5万/个起。

完美实景、御暑样板间即将全新升级亮相,敬请全城期待!

项目地址:中国•南京•后宰门

品鉴中心:黄埔路2号黄埔科技大厦一楼

品鉴专线:84670988

标签:城开御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