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产投资快车道 56万轻松移民菲律宾

房天下  2011-12-19 14:09

[摘要] 随着国内房地产的政策调控,“降价潮”“过冬论”地产泡沫越演越烈。目前海外投资已经达到40%,海外市场对于中国内地人而言已经成为购买投资的趋势,成为重要投资渠道。

价值洼地 投资高地

随着国内房地产的政策调控,“降价潮”“过冬论”地产泡沫越演越烈。目前海外投资已经达到40%,海外市场对于中国内地人而言已经成为购买投资的趋势,成为重要投资渠道。

当今的菲律宾如同我国的上世纪90年代初的黄金发展时期,聚集着大量赴菲发展做生意的华人,据了解,菲律宾也有着世界上的华人街!伴随着国际化购物生活的同时,还有着CASINO等国际娱乐休闲活动,经济和旅游业的繁荣彰显这菲国房产未来丰厚的空间。而且菲律宾的治安稳定,气候适宜养老,英语教育堪称亚洲。

非毛坯房源 100%得房

此次联邦地产在中国发售的是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文雅花园(60万起)和海湾花园(76万起)以及国际旅游胜地宿务的马可波罗广场(56万起)。

除产权外,菲律宾房产还有着内地没有的优势,例如公寓均按套内面积销售,免去了得房率存在的各种猫腻,而且是非毛坯交付可拎包入住。

加送SRRV 轻松移民

购买联邦地产在菲项目,加送SRRV特殊绿卡!拥有该绿卡的人,可享有在菲律宾居住的权力,可享有社会保险福利,可免签证进出,以及高额海关关税等。

同时您可以以海外华侨身份投资内地,小孩可以合法侨生身份参加内地港澳台侨联合招生考试,轻松就读国内大学。

具体项目信息详询86-25-83373776

联邦地产接待中心:南京市中山南路400号熙南里•国香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