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低总价高回报 海外投资新星马尼拉

房天下  2012-03-12 16:36

[摘要] 由7107个大小岛屿组成的菲律宾是一个美丽的千岛之国,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年平均气温27摄氏度,是养老度假的好地方。菲律宾是世界第三大英语国家,英语教育在亚洲名列前茅。这两年菲律宾低通胀高增长的经济发展,吸引了许多华人在菲律宾投资掘金。

由7107个大小岛屿组成的菲律宾是一个美丽的千岛之国,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年平均气温27摄氏度,是养老度假的好地方。菲律宾是世界第三大英语国家,英语教育在亚洲名列前茅。这两年菲律宾低通胀高增长的经济发展,吸引了许多华人在菲律宾投资掘金。

菲律宾房产自推出之日起即受到了投资客的青睐,位于首都马尼拉的海湾花园和文雅花园,销售持续火爆,投资56万元人民币即可获得产权房和菲国绿卡。

产权 100%得房率

海湾花园和文雅花园可拥有,世世代代相传,与中国商品房七十年的使用期限完全不同,而且房屋出售按照使用面积计价,所有的电梯、楼梯、过道等公用面积均不卖给业主。

高额回报 10%年

由于菲律宾实行完全美式的教育,每年全世界去菲律宾读书的留学生非常多,而一般学校均不提供宿舍,造成大量留学生纷纷租房。海湾花园所在的马尼拉湾是菲律宾多所高校云集之地,出租率极高。而文雅花园所在的马卡蒂CBD商务区,亦是办公出租或上班族住宿的绝佳选择。

特殊绿卡 加送SRRV

购买菲律宾海湾花园、文雅花园即可加送SRRV卡,中国公民取得后即可享受华侨待遇,子女在中国境内高考还可以享受优惠加分。

美式教育 子女留学保障

菲律宾实行的是美国式教育,教学语言为英语,目前世界上70多个国家的学生在菲律宾留学深造,很多中国留学生在菲律宾留学掌握了流利的英语,拿到学士学位后,可以很轻松地转往美国或其他国家就读更高一级的学位。

更多关于海湾花园和文雅花园的信息,欢迎拨打025-83373776

接待中心:南京市中山南路400号熙南里•国香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