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御景华府:高通胀下的主城财富投资之道

房天下   2012-04-26 14:33

[摘要] 选择南京国际广场御景华府的这些精英阶层们,自信的是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得到高品质的生活,还对御景华府在当下如此高膨胀、楼市寒冬情况下其增值、保值作用非常有信心。

置业观察,高通胀下的主城财富投资之道

当前的高端住宅市场已经进入了冰冻期,开发商资金链的普遍紧绷也是事实,但越来越多的开发商意识到,在本轮调控中遭遇危机的,恰是那些追求高周转与扩张的企业。而资本的嗅觉,一向最为灵敏。在以刚性和改善主导的市场之下,一场由豪宅购买资本而助推的暗潮,也在汹涌前行。

精英阶层生活需求,豪宅应运而生

中国真正拥有房地产的时间,应该从1998年中国住房货币化改革开始算起。从1998年到2012年,十四年的发展已使房地产成为目前国人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在地产市场从普通住宅,逐渐发展出公寓、商铺、别墅、豪宅等各式各样的物业类型之后,中国人的居住观念也发生了空前的变化。在高端地产市场,中国的精英阶层、领袖阶层纷纷拥有属于自己的豪宅,作为享受生活和彰显身份的私属领地。应一个阶层的需求,豪宅市场需求应运而生。

可是何谓豪宅呢?毋论全球,仅从国内的角度看,豪宅必须拥有两个方面的无可替代:产品打造和形象内涵。豪宅的产品打造除去在地段、建筑、园林、非毛坯、服务等方面均要达到外,还需要有的规划理念。纵观近些年的国内豪宅市场,北京最贵的项目钓鱼台七号院,其独特之处除了占据玉渊潭自然资源外,还在于其一字排开的单线制建筑规划,以及全石材立面的干挂石材工艺。上海乃至最贵的项目汤臣一品,则同样拥有单线制的建筑规划,同时还采用了首层架空设计,将居住体验进行进一步提升。其次,在形象内涵上,这些豪宅均拥有无需赘言的高贵气质,仅仅居住于此,即可彰显出身份与地位的尊崇。

主城置业投资,南京豪宅在哪?

反观南京,一直缺少能与与钓鱼台七号院、汤臣一品等豪宅相提并论的项目,至多能称得上高级公寓。现在的南京并不缺少中高端的公寓,缺少的是能够承载南京层峰人群生活需求的豪宅。

南京国际广场位于湖南路中央路核心商圈,改变了这个商圈缺乏高端商业综合体的格局,成为这个地区的新地标。南京国际广场承担商圈扩容以及服务功能升级的发展使命。这里是联接中央路和湖南路商圈的原点。这里有南京的几个,除了南京主城的值机站之外,这里的27套549平米起的城市大平层豪宅御景华府,是南京一个综合体之上的城市湖景豪宅,是南京一个集中了五星级酒店、5A写字楼、高端购物广场和大平层豪宅的城市综合体。南京的威斯汀酒店就坐落于此。

市场变化催生理念升级。豪宅市场目标客户对价格的敏感度低,对市场的理解力相对强,购买的决策时间和对品质的追求也都有别于普通住宅购买力。在调控背景下,只有像南京国际广场这样占据稀缺性资源的豪宅,才会被高端人士青睐。稀缺是它的‘内核’,也是任何物业不可复制的秘密所在。

随着南京经济的发展,这个古老而又焕发着朝气的城市,已经聚集了大批量国际企业高管、社会精英阶层。如果没有一款可以拿得出手的可以代言南京的豪宅,这会是一个城市的缺憾。选择南京国际广场御景华府的这些精英阶层们,自信的是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得到高品质的生活,还对御景华府在当下如此高膨胀、楼市寒冬情况下其增值、保值作用非常有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