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国土部:今年住房用地计划供应量同比增逾两成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5-17 09:43

[摘要] 国土资源部公告显示,今年全国住房用地计划供应17.26万公顷,比2011年实际落实量增加21.3%。对房价上涨过快、计划实施缓慢的地区要督促指导,加快供应节奏、加大督查力度。严格控制高档住宅用地,不得以任何形式安排别墅类用地。

(南京日报)国土资源部公告显示,今年住房用地计划供应17.26万公顷,比2011年实际落实量增加21.3%。对房价上涨过快、计划实施缓慢的地区要督促指导,加快供应节奏、加大督查力度。严格控制高档住宅用地,不得以任何形式安排别墅类用地。【若要房价合理回归 要从保障房和土地财政入手】

超八成地方楼市新政过关

据统计,从去年8月至今年5月10日,共有33个城市出台楼市新政,其中28个城市获得通过,5个被叫停。专家认为,本轮调控的核心政策限购和限贷并未取消,所以大的调控格局不变;各地方政策预调微调是让市场保持一定的“温度”,即活跃度。【前4月13个重点城市土地出让金同比大降约40%

多地政策刺激刚需入市楼市开始迎接5月旺季

上周被监测的40个城市中,六成城市楼市成交周均同比均有上升,且苏州、厦门、温州、兰州、海口同比增幅都在100%以上。重点城市中,仅深圳、上海成交周均同比下跌,其余城市均上涨,其中南京涨幅,达82.20%。

上海限购政策加码:单身沪籍人士禁购二套房

继日前上海市房管局发布公告要求严防外地户籍补缴社保购房后,上海市各房地产交易中心近日对限购政策又作出新的规定:单身上海户籍人士如果名下已单独拥有一套居住房,不能再购买第二套居住房。杨浦区、虹口区、金山区、松江区和奉贤区房产交易中心均证实了该消息。此前单身沪籍人士如果名下已拥有一套住房,还可购买第二套。

明日起存款准备金率下调0.5个百分点

央行宣布从5月18日起,下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市场人士分析认为,对股市利好明显,对楼市影响有一定分歧,对物价影响不会太大,而投资理财市场会有相应调整,市民尽快调整相应理财方式。

去年珠海住房公积金投1392万元建设保障房

记者从14日召开的珠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会议获悉,珠海市住房公积金在为近42万广大缴存职工购房提供便利的同时,再度充分发挥作用,为保障房建设添砖加瓦。2011年,增值受益中提取了1392万元用于城市廉租住房的建设补充资金,为历年之最。

》》》》》》5月20日搜房大型看房团火爆招募中

【推荐阅读】

6幅地块30多万方 河西南部建设发动“引擎”

南京商品房用地供应今年计划缩水两成

南站周边首幅宅地出让 南京5月底再拍卖4块地

开发商喊涨下的到底是哪着棋? 业内:微调影响较小

两江争刚需致房价波动 江宁降4300元/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