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开御园】“艺术财富•品质生活”艺术品投资分享会

房天下  2012-08-06 16:37

[摘要] 2012年8月4日下午,城开御园携手可一画廊在售楼处举办了一场典雅的艺术品投资讲座。当日下午,可一画廊总经理钱晓征女士与城开御园的客户一起,探讨了艺术品收藏与投资的价值意义。

2012年8月4日下午,城开御园携手可一画廊在售楼处举办了一场典雅的艺术品投资讲座。当日下午,可一画廊总经理钱晓征女士与城开御园的客户一起,探讨了艺术品收藏与投资的价值意义。

下午三点,城开御园嘉宾们坐在城开御园售楼处,享受着九大科技带来的“恒温湿•自由控”,夏季室内恒温24-26℃的舒适,品尝着美味水果,聆听着艺术品投资讲解。

活动现场,钱晓征老师不仅深入讲解了艺术品的收藏之道,更切合当前经济形势,从投资角度详尽解读了艺术品的价值,并将自己多年收藏鉴别字画的实战经验分享给大家。

此次钱老师还带来了众多当代艺术家的画作,给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视听觉全方位的当代艺术盛宴。现场活动气氛活跃,大家纷纷向钱老师发出提问,更有爱好字画收藏的业主带来了自己收藏的字画,现场向钱老师请教。

不过艺术品收藏的门槛仍然相对较高,风险也较大。而相比之下,具有强抗跌性的科技豪宅,仍然成为当下高端阶层资产配置的首先。而占据城中核心,拥有高端品质的城中非毛坯科技豪宅—城开御园,是城市高端人士收藏与投资的绝佳之选。

时值盛夏,城开御园本身也正如一张大师手笔的画作。园林树木葱郁、实景呈现。项目位于南京玄武区后宰门,钟山麓、明故宫(小区网论坛)旁、燕雀湖南,自然资源丰富,人文积淀浓厚,是一幅拥有悠久历史诗韵的篇章。城开御园由南京城开集团倾力打造,邀请德国建筑节能的先行者——德国誉德工程集团精心设计。项目整合运用欧洲先进的建筑节能技术,打造出世界一流、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低能耗、高舒适度的节能住宅。

项目概况:

城开御园位于南京市玄武区明故宫地区,由五幢artdeco风格8层板式电梯小高层组成,户型面积80-180㎡不等。户型采用南北朝向、大阳台、宽景窗的设计,集合九大科技系统,打造恒温湿自由控的健康舒适居家氛围。与此同时,不惜重金原装进口国际一线品牌实施全面非毛坯。

销售动态:

城开御园目前仅余三十套非毛坯房在售。85㎡两房,158㎡、175㎡三房,158㎡、178㎡四房。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99折优惠。

车位:2.5万元/个起

储藏室:1000元/㎡

报名热线:84670988

体验中心:南京•后宰门•佛心桥(小区网论坛)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