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建行贷款计算器 建行转账宝把银行“搬回家”

泉州晚报  2012-09-05 16:06

只需要安装一台智能电话,就可以把银行“搬回家”,在家里办理各种银行业务。日前,建行贷款计算器建行转账宝以其丰富功能,成为了新一代生意人的通讯工具。

查询业务:您可通过转账宝查询包括银行卡余额,明细查询,模拟贷款计算器以及联行行号信息查询等业务。

跨行转账:当您的合作伙伴在其他商业银行开户时,您可通过转账宝向同城或异地的其他商业银行的个人账户转账汇款。

贷记卡还款:您可以使用如理财卡,龙卡通等账户通过转账宝办理贷记卡还款业务,避免被银行误收滞纳金,影响您的信用度。

缴费业务:转账宝提供的缴费支付,可免去您奔走之苦,排队之烦,再也不必因无法到银行及时缴费而遭遇停机的尴尬。

公积金查询:您可以对公积金账户进行账户查询,明细查询,直观掌握公积金账户信息,及时保障您的合法权益。

第三方存管:您可通过转账宝话机办理第三方存管余额查询,账户转账等业务,及时掌握您的投资理财动态。

转账业务:可实现包含银行卡之间的对转,银行卡和个人活期账户的转账,银行卡向个人贷款账户的转账等转账类业务。

电子钱包:电子钱包是我行新近推出的一种方便持卡人小额消费而设计的金融IC卡,转账宝可实现余额查询,圈存等业务。

挂失业务:您可通过转账宝办理个人储蓄账户,银行卡账户等口头挂失业务。

充值业务:你可在转账宝话机实现预存缴费服务,实现通讯费,水电费的预存交纳支付,避免欠费危机。

理财功能:理财卡转账(包括定期转活期,定期转定期,活期转定期,活期转通知等),通知预存支取设定,外汇买卖,基金买卖等功能。

收费方式

转账宝的业务功能费标准为10元/月。其中,5元为通信功能服务费,由电信从签约的固定电话话费账户中扣收;5元为金融业务服务费由建行收取,个人客户从签约的银行账户中扣收。单位客户从签约的固定电话话费中扣收。转账宝业务中涉及跨行,跨地转账交易将按照相关银行卡收费标准另行收取手续费。

服务开通

个人客户:个人客户申请“转账宝”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或固定电话业务密码),到建行网点柜台办理。

单位业务:单位客户申请“转账宝”需提供单位介绍信(单位介绍信应注明经办人姓名,身份证件号,办理业务内容并加盖单位公章),申请单位固定电话号码,在《中国建设银行电话支付业务申请表(单位类)》上加盖公章,到建行网点柜台办理。

操作提示

除余额查询功能外,转账宝只受理建行龙卡。

业务系统会定期进行密钥更新功能及功能升级,客户可根据话机提示进行操作。如操作失败,可进入菜单“4.终端更新”进行手动更新。(建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