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善桥铁路道口道路施工 即日起186路 东井线公交临时绕行

南京日报   2012-09-19 08:42

[摘要] 南京房地产资讯: 西善桥铁路道口道路施工 即日起186路、东井线公交临时绕行 365地产家居网

因西善桥铁路道口道路施工,宁芜公路西善桥道口实行单向交通,机动车辆由205国道向龙西路方向禁止通行。受此影响,即日起,186路、东井线公交线路临时绕行。

186路(江东万达广场开往福润雅居(小区网 论坛)方向),改由春江新城(小区网 论坛)、西春路绕行,西善桥、友谊桥、竹柳新村、油坊桥、南河大桥等站点不再停靠。东井线(铜井开往东山方向)改由软件大道、宁芜公路绕行,荷塘村(小区网 论坛)、吴尚村、铁心桥南站等站点不再停靠。根据道路施工计划,9月20日首班车起,绕行的两条公交线路将恢复原线运行。(宁克关 葛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