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洛阳经济适用房公告 办理经济适用房条件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9-26 15:19

[摘要] 洛阳市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丹城苑”认购登记公告

洛阳市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丹城苑”认购登记公告洛阳经济适用房

添加人:ad2011-11-03 16:50 来源:市住建委洛阳经济适用房

丹城苑经济适用住房建设项目位于西工区丹城路北段,东至开拓光华苑(小区网 论坛)(小区网 论坛)住宅小区,西至丹城路,南至5715厂厂区,北至二运公司长途客运站。项目占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为4.9万平方米。小区为三栋高层住宅,面向社会销售498套。目前该项目已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凡符合购买经济适用住房条件的家庭或个人,请携带本人及其配偶身份证、户口薄、婚姻证明、收入证明、住房情况等资料到洛阳市西工区纱厂南路33号洛阳房地产大厦三楼服务大厅进行认购登记。登记时间自2011年11月 7 日至2011年11月 22 日。报名条件及所需资料请登录洛阳城建信息网(www.lycj.gov.cn)查询。洛阳经济适用房

报名地址:洛阳市西工区纱厂南路33号洛阳房地产大厦三楼服务大厅。洛阳经济适用房

经适房条件洛阳经济适用房

洛阳市住房委员会办公室为进一步完善经济适用住房申购工作流程和对申购家庭(人)的车辆、收入、住房状况、户籍等信息查询,重新完善了经济适用住房资格认定工作流程和信息查询措施,现公示如下:洛阳经济适用房

一、认购条件

凡在城市区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对象,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本市市区非农业常住户口(满一年以上);

2、中低收入家庭;

3、无房户或住房困难户;

4、市人民政府规定的其他条件;

5、单身人员除应当符合前款规定条件外,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时,年龄需满26周岁;

6、申请人家庭成员不能拥有10万元以上消费性轿车;

7、个体经营者注册资金不能超过10万元的。

8、现役军人,除应符合洛阳市就地安置条件外,还需2、3款条件;如已婚,配偶户口为洛阳市市区非农业户口,在本人不符合就地安置的情况下,可以配偶名义申请。

二、建立健全严格的申购资格受理、初审、复审认定工作流程

1.强化受理报名信息查询。设立专门窗口,已购买身份证识别器,受理前验证申请人的身份信息;健全房产查询,在原有房改房、经济适用住房查询基础上,通过洛阳市产权产籍管理处的房产信息系统授权查询申请家庭(人)的所有房产。杜绝利用假身份证和不是住房困难的申请家庭(人)报名。

2.严把初审关。通过社保系统查询申请人申报的工资基数,人均收入超规定标准的申请不予受理。按批次向市车管部门和市公安局报送申购家庭(人)的身份信息。通过市车管部门和市公安局进行对申请家庭(人)名下车辆和户籍信息查询、核对,对于申请家庭(人)名下车辆价值超标准和户籍造假的,一律取消申请资格。

3.严把复审关。严格审核购房人的申请资料,并对申请人的工资收入、房产进行复查。验证申请家庭(人)的身份信息,比对申请家庭(人)的户籍信息。将查出弄虚作假骗购经济适用住房的购房人列入“黑名单”,并依法追究。

4.严格内部管理,坚持阳光操作。经济适用住房房源信息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经济适用住房抽号、选房。市纪委、公证、新闻媒体、购房户代表现场监督,按排序抽号、选房,并现场登记,杜绝倒卖房号的问题,杜绝关系房、人情房。对私下转让、倒卖经济适用住房房源的,一经查实,坚决绳之以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