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缴纳物业费通知 物业公司有权胁迫收取物业费

房天下   2012-10-19 16:47

[摘要] 缴纳物业费通知 涨几倍,租住户认为不公平,物业公司有权胁迫收取物业费?物业公司多次催要,孙先生一直以各种理由推脱,物业公司在未通知孙先生的前提下,缴纳物业费通知 突然采取断电、断水的做法,让孙先生无法继续经营,孙先生多次要求物业公司通水、通电,均遭到物业公司拒绝,给美容美发店造成经济损失上万元。

缴纳物业费通知 涨几倍,租住户认为不公平,物业公司有权胁迫收取物业费?物业公司多次催要,孙先生一直以各种理由推脱,物业公司在未通知孙先生的前提下,缴纳物业费通知 突然采取断电、断水的做法,让孙先生无法继续经营,孙先生多次要求物业公司通水、通电,均遭到物业公司拒绝,给美容美发店造成经济损失上万元。

长春世纪新居小区刷卡坐电梯,居民想看明细账,博恩物业则将物业费电费捆绑收取,这引起了居民的不满。 近日,说起捆绑收费的事,博恩物业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从小区业委会筹委会通知物业谈判的那天起,很多业主就开始拒绝交纳物业费,但是物业的服务却从未停止,保卫照常看门,保洁员照常打扫卫生。 

长春世纪新居小区刷卡坐电梯,居民想看明细账,缴纳物业费通知 24日10时,在世纪新居小区12栋2门,记者看到,电梯里张贴了缴费通知,在门口也有物业贴出的告示。记者试了试,而经过计算,以前物业费是每平方米收取0.95元,电梯费也就每户35元钱,而现在单独收取电梯费了,每户要交43元钱,这个价钱是怎么涨出来的,居民根本不知道。

住宅小区物业费指导价上调 涨幅0.3元/㎡,泉州市物价局、泉州市住建局联合下发《泉州市区住宅物业服务收费指导标准的通知》(下简称通知)。 “近年来,物业人工成本上调,导致整体物业费指导标准略有上浮”,应参照《市区物业服务内容与等级指导对照表》,按收取的等级费用, 物业收费也“促销”:交满一年送油米 浏阳网 今年新春,小区物业费已收取八成,而去年这个时候,物业还焦头烂额一一上门催费。北京物业费。糖尿病肾病的食疗。有如此成效,还真得多亏了送业主油和米的点子。 据悉,紫泰物业于年前就在所管辖的几个小区,如优仕领域、天顺御景等出示通知并广泛宣传。物业负责人李胡庆介绍,截至龙年元宵之前,星报帮你问 小区会所是否收取物业费 安青网 小区会所是否收取物业费 秦先生来电:小区会所没有独立产权,业主在缴纳物业费同时其中应该包括会所那一部分的,如果会所再另外收取物业费是否属于重复收费? 陶先生来电:我购置的房产迟迟不交房,也不发书面通知,与上次开发商承诺交书面通知已有20多天,不知怎么办。

交房首年应按半价收取物业费 大江网 莫女士:最近我接到收房通知,物业要求我先交半年的物管费才能验房,想咨询一下这种做法是否合理?如果房屋有质量问题延迟收房,我的物管费岂不是多交了? 都是全额交纳物管费。 随后,记者致电南昌市物价局,该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交房年应按半价收取物业费。(记者张甜甜)

物业收费也“促销”:交满一年送油米,物业通知业主必须交纳2012年至2013年的物业费才可以拿钥匙。可是购房合同里根本没有这样的规定。另外,开发商已经免除年物业费,并得到物业公司认可,物业公司便无权再收取本年度的物业费。至于跨年收取物业费,更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 ■文/本报实习记者秦瑞凤

不交物业费就不给充电 博恩物业:此举实属无奈,墓地争相收取“物业费”,网友感慨“死不起”。 24日,记者调查后发现,青岛11家公墓的管理费相差数千元,当日,在百龄园公墓,前来扫墓的市民看到续交管理费的通知后,都在互相讨论着。

青岛墓地争相收取"物业费" 网友感慨"死不起",小池说,前不久,小区物业贴出一张通知——郝佳城市花园物业费收取方法,自12月1日起提高物业费,凡是租给旅社业的房屋,物业管理费按每月每平方米2元收取,租给公司的每月每平方米按1.5元收取,租给画室或学校及员工宿舍的要按每月每平方米5元收取。 小池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