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重庆建行装修贷款利率建行住房贷款利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22 13:03

[摘要] 建行装修贷款利率现就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调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从2012年6月8日起,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

建行装修贷款利率现就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调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从2012年6月8日起,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下调0.10个百分点,由0.50%下调至0.40%;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由3.10%下调至2.85%。二、从2012年6月8日起,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0个百分点,…由于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出台。建行这款名为“美家贷”的消费贷款进入门槛其实相当简单。只要是在建行申请并发放了住房贷款的客户,正常还款1年以上且贷款未结清,无需抵押或者,就可在建行申请到30万元的个人住房装修贷款。具体的贷款金额大约为房屋价值的30%,贷款期限最长3年。…将能够拿到更优惠的利率。五分之一家庭有机会享受建行提供的一份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一季度,建设银行在场拥有个人住房贷款客户26万户,贷款余额475亿元,

建行装修贷款利率不仅基准利率下降了,利率上调幅度也降了。…确实可申请信用贷款。“我们的消费贷款可采用信用授信。”建行重庆分行人士表示,公务员、大型国有企业员工等,都可取得信用授信,获得一定消费额度,不需要任何抵押。而建行客户还可将“建行金”进行质押贷款。“如果是我们银行认可的优质客户,凭借信用单笔至少可以申请50万元的贷款用于消费。”农行重庆分行人士表示,这类客户主要是有稳定收入来源者。不过,个人消费贷款目前仍然管理非常严格,

建行装修贷款利率重庆也在向中德银行及其外资股东施威比豪尔住房储蓄银行抛出橄榄枝。1月,长黄奇帆表示,欢迎施威比豪尔住房储蓄银行入驻重庆。水土不服住房储蓄贷款是一个舶来品。…就可以获得20万元的贷款,存款利率在0.5%~1%之间,几乎所有的贷款利率固定为3.3%,远远低于商业房贷。”上述中德银行内部人士继续表示,中德银行此外还打破了过去先存后贷的模式,可以先行申请贷款。多元化的策略也在进行。除了增加个人商业住房贷款,

按账户余额的15倍予以贷款,但个人总额不能超过40万元,…而其中最核心的内容则是利率较低,能省到不少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员表示,按银行贷款利率和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相比较,住房公积金的贷款利率相当于银行贷款利率的7折左右。而在当前银行信贷紧缩的状况下,能拿到基准利率上浮10%就已很不容易。大多数贷款利率都提高了20%-30%,住房公积金贷款则相当于银行利率的6折左右。如何贷款:建行网点均可办理至于如何贷款,

..房贷利率打7折在央行宣布降息的“142号加急文件里,在“放宽金融机构贷款利率浮动区间的这一栏结尾有这样一句话:“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下限仍为基准利率的0.7倍。这被解读为房贷7折利率将重出江湖,记者..

..相反普遍都会上浮5%~10%。某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对记者表示,目前执行的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具体根据客户资质、项目状况等情况实施差异化定价,对首套房贷款可执行基准利率上浮5%,对二套房贷款可执行基准利率的1.1..

..对于首套个人住房贷款,我行目前执行的定价水平为基准利率,对于优质客户,可在基准利率的0.85倍和基准利率之间,根据风险原则合理权衡定价;对于二套个人住房贷款,执行基准利率的1.1倍。这是两年以来8.5折利率再次现..

建设银行可申请基准利率贷款中德银行先存后贷首套房贷执行3.3%据建设银行重庆分行负责个贷业务的徐小姐介绍,目前建行针对民首套房贷大部分是执行利率上浮5%。另外根据对申请人的实际情况进行综合评估..

..5折。中行相关人士表示,对于首套个人住房贷款,我行目前执行的定价水平为基准利率,对于优质客户,可在基准利率的0.85倍和基准利率之间,根据风险原则合理权衡定价;对于二套个人住房贷款,执行基准利率的1.1倍。..

..商业银行普遍将个人住房贷款的门槛提高,首套房利率基本为同期央行基准利率,二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0%至30%,三套房基本停贷,并且,贷款审批期限延长至两、三个月。建行方面的房贷新政,首套房贷利率实行央行同..

..按照央行基准利率执行;中行和农行可达基准利率的9折和8.8折。更引人注意的是,广东华兴银行近日宣布: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可打7折。虽然目前暂无其他银行跟风打折,但央行“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下限..

..今年从商业贷款二套房首付比例升至六成,贷款利率上浮1.1倍来看,个别银行将首套房贷款利率微调也是可以理解的。随着年底到来,不排除其他商业银行会微调首套房贷款利率,“伟嘉安捷想今年买房..

..记者表示,目前执行的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具体根据客户资质、项目状况等情况实施差异化定价,对首套房贷款可执行基准利率上浮5%,对二套房贷款可执行基准利率的1.1倍。不知网友如何看待重庆的首套房利率上浮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