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南京农村实用住房设计图 四川农村住房设计图出炉

成都晚报  2012-12-10 17:17

[摘要] 张佳拿出一张白纸,现场给他出了一道题——勾画一套四川农村住房设计图。李晓林不到三分钟就画出了一套一楼一底的小别墅。张佳看了后比较满意,“户户采光、间间通风,硬是没得黑屋子。”不过,当张佳提出房屋抗震和统筹城乡相关知识时,李晓林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我市首批乡村规划师名单已出炉,仍有热心市民希望参与其中,昨日,一位名叫李晓林的“土专家”来到市规划局毛遂自荐。南京农村实用住房设计图,“我在农村长大,1958年出生……虽然报名已经过了,但我还是想来找你摆一下我的想法。”昨日,市规划局副局长张佳收到一条短信,发信人叫李晓林,是成都一家企业的销售部和安装部经理。南京农村实用住房设计图,昨日下午,双方在市规划局进行了面谈。“我老家在重庆大足县,在农村生活了30多年,南京农村实用住房设计图,对村民的生活方式特别了解,我设计过10多套房子,这些房子没得一间黑屋,房主人都很满意。”一见面,李晓林就自我推销说。

张佳拿出一张白纸,现场给他出了一道题——勾画一套农村住房设计图。李晓林不到三就画出了一套一楼一底的小别墅。张佳看了后比较满意,“户户采光、间间通风,硬是没得黑屋子。”不过,当张佳提出房屋抗震和统筹城乡相关知识时,李晓林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根据招募条件,乡村规划师要具有城市规划或建筑学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据此,李晓林尚无法成为一名乡村规划师。不过,他依然能为成都乡村规划出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