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稳打基础奠基全国布局 追求卓越做全流通领域佼佼者

————专访北京思源兴业房地产经纪南京有限公司总经办副总经理徐健

房天下  作者:房慧  2013-01-04 11:45

[摘要] 1994年,思源成立于深圳,最早主营业务是销售房地产物业管理软件。2000年,思源登陆北京,并将房地产经纪业务正式确定为公司的主营业务。2007年在北京代理行业持续位列榜首。2008年虽大势萧条,思源却确定了全国布局的战略计划;2009确定布局南京,2010年正式成立南京公司。

;

1994年,思源成立于深圳,主营业务是销售房地产物业管理软件。2000年,思源登陆北京,并将房地产经纪业务正式确定为公司的主营业务。面对新的市场和激烈的竞争,创业初始思源用了5年的时间理解行业,打下坚实基础。此后思源快速发展壮大,2007年,实现代理销售额120亿元,自此在北京代理行业持续位列榜首。2008年虽大势萧条,思源却在当年实现代理销售额145亿元并确定了布局的战略计划;2009年,思源代理销售额突破400亿元并确定布局南京,2010年正式成立南京公司同年公司业务达500亿。

1

北京思源兴业房地产经纪南京有限公司总经办副总经理 徐健(房天下/摄)

“根”的诱惑

结缘出于文化认同

对不少人来说,在一家公司谈文化,是很虚幻不实际的内容,所以,当徐总说是因文化认同而结缘思源时,我也为之一怔,然转念一想,文化认同其实是最能让人产生归属感的一种东西,这是一种“根”的诱惑。

或许是看出了我的困惑,抑或徐总对找到这种归属感的庆幸,不加思索徐总就为我们解读了这种深深吸引他的文化精髓:目前不仅代理行业之间的竞争激烈,在每个公司内部同样存在严重的权益纷争。而思源的“公开、公正、公平”三原则,正是为着团结一致做好项目的原则设置,用目标进行考核,兼顾不同项目之间的利益平衡,有效的避免了好项目都一哄而上,不好项目你推我挡现象的发生。在这样的一个平台做事,不管项目如何,大家想的是怎么做好事,而不会将眼光关注在其他地方。确实,在团结做事的氛围之下,目标明确,自然事半功倍。

【推荐阅读】

今年房价上涨或倒逼房产税出台 房产税降房价不现实?

南京去年新房成交量同比增长近九成 仙林板块涨幅

保障房进入和退出机制 成为南京两会热议话题

2013年1月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