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再融资不限棚户区 宋都拟募15亿投南京商品房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8-06 21:51

[摘要] 房地产在融资开闸并不只局限于棚户区。8月6日消息,停牌多日的上市房企宋都股份今晚公告,拟募资15亿元投向刚性需求的商品住房项目建设。

房地产再融资开闸并不只局限于棚户区。8月6日消息停牌多日上市房企宋都股份今晚公告,拟募资15亿元投向刚性需求的商品住房项目建设。

是继新湖中宝之后,又一上市房企披露再融资方案,而最值得注意的是,该再融资投向并不局限于棚户区改造项目及保障房,而是投向商品房建设。

据今晚披露的增发预案显示,宋都股份拟以4.8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13亿股,募集15亿元资金,将投向南京南郡国际花园项目、杭州东郡国际三期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其中前两个项目分别投入8.49亿元和3.85亿元。

新湖中宝55亿元募资用于棚户区改造项目,当时方案公布后,业内人士认为,“新湖中宝非公开发行是符合国家棚户区改造政策,跟市场上传言的房地产再融资开闸信号具有一定的差异。”业内人士进一步认为,此次监管层对房企再融资开闸的条件中,是否有保障房开发项目是一个重要审核依据。

市场因此对房地产再融资是否正式开闸,充满疑虑。但宋都股份此次募资预案显示,其15亿元融资主要指向刚性需求的商品住房项目建设,让房地产再融资正式开闸基本成为事实。

公告显示,南京南郡国际花园项目和杭州东郡国际三期项目均为刚性需求的商品住房项目。其中,南京南郡国际花园项目销售对象以20~35岁年轻人为主,针对首次购房需求。该项目90平方米以下住宅套数占比92.80%;90平方米以下住宅面积占比88.84%;杭州东郡国际三期项目90平方米以下住宅套数占比99.47%,90平方米以下住宅面积占比99.65%。

目前,上市房企,金丰投资、新湖中宝、迪马股份、中弘股份、荣丰控股等房企,同样相继因“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停牌。关闸了三年之余的房企再融资,不仅房企对此充满渴望,而且各个手头有大把的再融资储备项目券商投行也翘首以盼。

国浩集团12亿"贱卖"南京(顾家营)地块予香港佳源

财政部向人大汇报:将扩大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

房产税扩围对象锁定增量房 普通住宅0.4%、非普通住宅0.8%

昔日地王纠纷不断 闲置8年增值5倍

房天下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