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溧水新价值:中国区域市场家居建材行业峰会成功举办 近千商户同贺

房天下  2013-09-29 11:23

[摘要] 9月27日,由顾家·欧亚达商业广场举办的“新溧水新价值”中国区域市场家居建材行业峰会在溧水汇豪大酒店二楼宴会厅成功落幕。溧水区政府领导各及相关单位、中国家居建材行业专家、资深品牌营销专家、顾家实业投资(杭州)有限公司领导、溧水及南京品牌商代表等近千人齐聚一堂,共论家居建材

9月27日,由顾家·欧亚达商业广场举办的“新溧水新价值”中国区域市场家居建材行业峰会在溧水汇豪大酒店二楼宴会厅成功落幕。溧水区政府领导各及相关单位、中国家居建材行业专家、资深品牌营销专家、顾家实业投资(杭州)有限公司领导、溧水及南京品牌商代表等近千人齐聚一堂,共论家居建材

行业发展明天,现场气氛喜庆、热烈。

本次峰会围绕着中国家居建材发展的趋势这个中心主题展开。会上中国家居建材行业专家们从行业的发展趋势、前景、运营等多个角度作了详细的阐述。专家们指出未来一站式、主题化、品牌化、现代化、生态化、专业化的家居建材城市综合体将成为发展的主流趋势,必将推动着商业地产物业发展。

然而纵观整个溧水家居建材市场规模小,并且分散,品牌种类少,不能一次性购买到所需的家居建材产品。从市场规划上看,业态分区混乱,不能形成统一集中的规模效应;从环境上看,溧水大部分家居建材市场购物环境较差,消费者的体验感不强;在管理上,缺乏一个专业化管理的家居建材市场,市场多处于无序经营的状态。

正是在这样的行业大背景下,一站式购齐的专业家居建材商业中心已成为溧水发展的必然趋势。顾家·欧亚达商业广场项目全面登陆溧水,这不仅仅是构建溧水城市商业综合体的一个良好开端,也必将推动溧水产业升级,繁荣商贸流通,提升区域经济发展活力,成为建设幸福、和谐、富裕新溧水的重要推动力。

中国家居产业双10强,顾家集团、欧亚达集团均属跨门类、多元化、综合性的大型企业集团,经济实力雄厚,发展理念先进,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相信两大巨头企业集团联手,一定会把进的管理和专业经营引入溧水,把顾家·欧亚达商业广场建成为特色鲜明、主业突出、功能完备、错位发展的现代服务业聚集区。

顾家·欧亚达商业广场,作为溧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政府将为项目创造的经营环境,给予最优惠的政策支持,为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项目建成后,对推动溧水家居建材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的繁荣有重大意义。

据了解顾家欧亚达商业广场,占地约120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是以精品家居建材为主题的商业广场,涵盖国际家居馆、国际建材城、综合商业馆、时尚步行街、优居公馆、精品酒店等主题功能区,集购物、商务、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多业态、复合型,一站购齐城市商业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