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伴山香槟园:收藏生活的态度,370万起

——瑞雪过后,会呼吸的方山唯一纯别墅社区

房天下  2014-02-20 09:33

[摘要] 今年的大雪似乎来的异常迟,但是昨天的大雪让久等的我们终于感受到冬天的气息。似乎冬天就是属于“雪花”的,如果没有她,冬天也将没有冬纯洁色彩。

今年的大雪似乎来的异常迟,但是昨天的大雪让久等的我们终于感受到冬天的气息。似乎冬天就是属于“雪花”的,如果没有她,冬天也将没有冬纯洁色彩。

素有“天然氧吧”的方山,迎来连日的雪,展现自己独特的魅力,在这片白色领域,伴山香槟园,方山脚下,法式纯别墅社区,奢享8.6平方公里方山景区纯净自然,每日呼吸素有“空气维生素“美誉的负氧离子,身处城市的富贵阶层归家后独享天然健康氧吧。小区28幢法式风格的双拼和联排的全别墅现房组成,占地6万方,小区166户,户型以190-319㎡为主。

三重庭院景观礼,收藏生活的态度

伴山香槟园,别墅景观布局遵循传统格局讲究,运用起—承—开—转—合的中国古代设计理念。小区景观层次更是抑扬顿挫、项目2万多株名贵花木,在景观中花开有合,有紧有松,动静结合,步入其中,每处风景各异,闲逸安适、清新淡雅而又挺拔豪放。小区各个组团都有特定四大景观主题,即坡—展现跌宕起伏的气魄;溪—显现浪漫清雅的气质;花—展示花香满园的气息;林—显露挺拔俊俏的气概。而这些围绕28栋法式纯住宅,共同构建了仅有0.6超低容积率的方山实景美墅。

整个小区以低密纯别墅姿态,打造成功者和上流社会尊享的生活圈层,每一户都可以说是精心打造的生活,住在这里,就是一种纯别墅的生活态度,这种态度,值得一生珍藏!

伴山香槟园实景现房,联排别墅主力户型190-260㎡公开,是方山别墅板块中的纯别墅社区,私密性极佳!户户赠送下沉式地下车库、庭院,赠送面积达100多㎡,190㎡实际使用面积高达260㎡。

VIP热线:5219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