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周末去哪儿 钢铁侠、魔术师齐聚滨江国际私家影院

房天下  2014-03-14 10:51

[摘要] 雅居乐·滨江国际免费电影大放送!这个周末,小罗伯特·唐尼携《钢铁侠3》再续英雄传奇,史蒂夫·卡瑞尔携《超级魔术师》与您见证魔术师的人生起伏。

雅居乐·滨江国际免费电影大放送!这个周末,小罗伯特·唐尼携《钢铁侠3》再续英雄传奇,史蒂夫·卡瑞尔携《超级魔术师》与您见证魔术师的人生起伏。

观影地点:【滨江汇】私家影院(负一层)

观影时间:

3月15-16日9:00-10:00 《钢铁侠 3》

14:00-16:00《超级魔术师》

本 片推介

《钢铁侠3》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

《钢铁侠3》发生时间紧接在《复仇者联盟》结局的半年之后,讲述了托尼·斯塔克(小罗伯特·唐尼 饰)遭遇到强敌挑战,这个人毁坏了托尼·斯塔克的生活,斯塔克为前所未有的焦虑症所困扰。与此同时,臭名昭著的恐怖头目满大人制造了一连串的爆炸袭击事件,托尼当年最忠诚的保镖即在最近的一次袭击中身负重伤。未过多久,托尼、佩珀以及曾与他有过一面之缘的女植物学家玛雅在家中遭到猛烈的炮火袭击,几乎丧命,而这一切都与13年前那名偶然邂逅的科学家阿尔德里奇·基连及其生物的研究有关……

《超级魔术师》

主演:  史蒂夫·卡瑞尔,史蒂夫·布西密

波特(史蒂夫·卡瑞尔 饰)和安东(史蒂夫·布西密 饰)两位魔术师搭档在拉斯维加斯叱咤多年,如今时代流转,他俩过气的表演风格已很难吸引观众。一次表演中,安东意外受伤,这让他和波特之间的友谊产生了裂痕,逐渐分道扬镳。与此同时,一个名为史蒂夫的新人魔术师的出现迅速取代了波特在业界的地位。谁能帮助波特挽回昔日的风光和对魔术的热爱?个出现在波特脑海中的人是安东。

雅居乐·滨江国际

120万方恢弘巨制·6万方全球同纬度最美园林·8万方超五星级酒店会所

全球梦幻豪宅,现已全实景开放

230-280方四房奢装大宅持续热售!

年度最强阵容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