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做生活的主人,当财富的赢家

——55-90㎡非毛坯微豪宅,投资自住皆相宜

房天下  2014-05-21 15:19

[摘要] 最好的人生莫过于做生活中的强者,不被动,不屈服,想要的生活由自己争取,想拥有的财富由自己创造。一套鼓楼核心的全能非毛坯微豪宅,投资自住两相宜的酒店式公寓,或许就是你双赢人生的开始。立足繁华中心,玺荟完美诠释了城市精英的巅峰生活,稀缺专有的投资属性又是你开启财富增长的大门。

的人生莫过于做生活中的强者,不被动,不屈服,想要的生活由自己争取,想拥有的财富由自己创造。一套鼓楼核心的全能非毛坯微豪宅,投资自住两相宜的酒店式公寓,或许就是你双赢人生的开始。立足繁华中心,玺荟完美诠释了城市精英的巅峰生活,稀缺专有的投资属性又是你开启财富增长的大门。小公寓全城热销,限量席位,压轴典藏。

23万㎡综合体,多彩生活尽掌控

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吃喝玩乐购是城市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一角,如果想把这一切纳于一体,一站式满足购物、休闲、娱乐等所需,一个大体量的商业综合体是契合这一梦想的载体。玺荟所在的环宇城,23万㎡一站式消费的超级综合体,由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中海大厦、酒店式公寓共同汇聚,正是凤凰熙岸一步到位消费的黄金配套。

10之内,生活所需,一应俱全。大品牌荟萃,多元业态复合呈现。引入星美国际影城,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五星级影城,将打造全南京标准IMAX3D巨幕影厅。华润万家BLT精品超市,城市白领专属的高端消费超市,以进口商品为主,占比达60%,经营商品更达10000余种。亲子娱乐,有引自台湾的电玩城“汤姆熊欢乐世界”、室内主题乐园“悠游堂”,是父母与孩子游玩的好去处。各种缤纷美食、国际快时尚服装品牌等等,多彩生活一手掌控。

城市中心,精英生活典范

在南京这个的城市,中心的价值往往更胜一筹,层峰者都以占有核心一席而彰显身份的尊贵,同时,也是对生活的犒赏。中海凤凰熙岸•玺荟,南京首席豪宅的最后压轴作品,同样的栖身鼓楼核心,南京的首善地段,畅享城市的繁华百态。不仅如此,在被繁华簇拥包围的同时,玺荟的所在亦不缺自然生态的涵养。

秦淮河、明城墙、石头城公园、清凉山、莫愁湖等山水城林景观,作为南京历史人文的名片,与项目仅保持触手可及的距离。在疲倦了城市的喧闹,下一秒即可漫步秦淮河畔,躲进石头城公园,肆意享受自然的美妙清新。

同时,这里连接新街口与奥体两大CBD,向东,距离新街口商圈仅2.3公里,向西转瞬即达龙江商圈以及江东路商圈,再加上即将形成的凤凰—龙江消费圈,玺荟位处四大商圈中心,每一个方向都是丰盛生活的向往。立体成熟的交通体系,又给城市快节奏的生活添砖加瓦,公交、的士、地铁应有尽有,360度搭建便捷的出行平台。地铁二号线的莫愁湖站及汉中门站就在项目周边。

全能非毛坯公寓,投资精品

酒店式公寓以不限购不限贷的优势,是投资生财的不二之选。玺荟小公寓,面积小、总价低、地段显贵、潜力巨大,又是非毛坯交付,拎包即可入住,转手即可出租,投资价值尤其凸显。

又精工于户型打造,创新格局理念,突破市场一贯的公寓设计弊端,实现全明,动静分区,功能性居上的玺荟,居家生活性极高。2.9米层高,3.6米开间,5.95米挑高入户大堂,带来小空间里最的尺度。尤其是目前热销市场的55㎡主力户型,以紧凑灵动的空间打造备受置业者欢迎。一室一厅,外加百变阳台可随意打造小书房、茶室,简约的格局,不简单的生活。

鼓楼核心•55-90㎡玺荟小公寓•均价22000元/平,目前火爆热销中,把握入驻中海凤凰熙岸最后机会,不要错过!

品鉴专线:400-890-0000转65750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