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紫荆公馆:富豪岛"飓风行动",一成首付钜惠登场

房天下   2014-06-19 10:17

[摘要] “一成首付”是保利地产在南京多个项目正如火如荼推行的“6月飓风行动”,这次的目的与其说是冲刺半年任务的强力刺激手段,倒不如理解成对购房者的间接让利,节省了购房者资金投入的机会成本,活动截止到6月底,7月不再继续。

“一成首付”是保利地产在南京多个项目正如火如荼推行的“6月飓风行动”,这次的目的与其说是冲刺半年任务的强力刺激手段,倒不如理解成对购房者的间接让利,节省了购房者资金投入的机会成本,活动截止到6月底,7月不再继续。

千亿岛居支撑下的豪宅标签

从当年的梅子洲,一跃成为今日众人瞩目的“富豪岛”,江心洲的蝶变,每天都在上演。众多具有前瞻眼光的人,将目光聚焦这里,力争成为批“岛主”。  

作为长江中地处主城的岛屿,与河西CBD仅200米距离,目前纬七路过江隧道开通。岛屿划江而居,与世隔绝的生活,与世不绝的繁华。全岛未来有2条地铁,4条机动车道,4条步行桥贯通主城,岛内推行慢行交通系统。南京四维交通网络在江心洲展现,与繁华不谋而合。2014年青奥会前后,地铁10号线(江心洲站)、2016年长江五隧将建成通车。岛上拥有南京0污染工业板块,在生活配套方面,设立2级邻里中心模式,购物中心、社区公园、交通站点全部在500米辐射范围内。其中规划8所国际学校(5所小学、2所初中、1所高中),预留4万平米国际医院用地,3000平米国际教堂等。全岛拥有21公顷湿地公园、850亩湿地公园、洲尾公园、江心公园、社区公园五大主题公园遍布全岛,一条绿链农业区贯穿全岛。

这里,将是中新两国政府千亿钜制的智慧生态岛,更是南京未来仅此的富豪岛。南京梦照进现实,富豪岛登陆南京。江心洲“生态科技岛”的出现,将再度升级“西富观”,完成一次全城富人的迁徙潮。未来形成“少数人住河西,极少数人住江心洲。”的格局。

6月限时,首付25万起做岛主

6月,保利刮起“飓风”,旗下项目保利紫荆公馆喊出了“史上首付入驻江心洲”的口号。25万起,就有机会成为富豪岛“岛主”。此番动作,无疑大大降低登岛门槛,让更多中意岛居的人,提前登岛而居。

作为江心洲开岛之作,保利紫荆公馆主打低密度的花园洋房产品,面积在100—140平方米之间,除了一线的非毛坯品牌之外,保利紫荆公馆为高端置业人群特别定制健康生态住宅系统,囊括地暖系统、中央除尘、中央新风和空气源热泵四大系统,以同步欧美的居住体系标准,领衔高端市场。目前,项目在售100-140m²花园洋房,非毛坯交付.

岛居体验专线:400-890-0000转619668

岛居体验中心:江心洲生态科技岛葡园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