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8月业绩陆续公布 多数房企或将跑量冲刺

——标杆房企中完成50%年度目标的不足10家

金陵晚报  2014-09-10 08:00

[摘要] 多家上市房企近日陆续公布了8月销售情况。在6月全力冲刺半年业绩后,7、8两月迎来了销售额的持续走低,其中大部分房企的年度目标完成率相比去年明显下滑,拿地热情也明显受到影响,其中万科花在买地上的“拿地权益金额”还不到去年同期的三成,世茂的土地预算也下调了26%,显示出龙头房企对于今年市场仍持看淡态度。

□金陵晚报记者陆容容

多家上市房企近日陆续公布了8月销售情况。在6月全力冲刺半年业绩后,7、8两月迎来了销售额的持续走低,其中大部分房企的年度目标完成率相比去年明显下滑,拿地热情也明显受到影响,其中万科花在买地上的“拿地权益金额”还不到去年同期的三成,世茂的土地预算也下调了26%,显示出龙头房企对于今年市场仍持看淡态度。

年度目标完成率难过半

今年上半年目标完成率在5成以上的房企,仅万科、中海和恒大。8月业绩公布后,再增世茂、碧桂园、富力三家。

9月5日,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发布公告称,8月世茂房地产的合约销售额约为人民币60.3亿元,比2013年同期增长了35.5%;合约销售面积为50.26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期的34.29万平方米,增幅为46.57%;今年前8个月,公司实现累计合约销售总额约为436.6亿元,年度目标达成率54.58%,但是同比增长率较低,仅为6%。为了进一步调整可售资源,世茂预期将减少15%的2014年在建面积,土地预算亦下调26%至20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