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ACT独家总冠名“新一线城市峰会” 更新南京想象力

房天下  2014-09-12 16:17

[摘要] 2014年9月12日,中航科技城携手《第一财经周刊》在南京隆重开启“新一线城市峰会” ,并举行“疆有界,心无限” 文化遗产探寻保护行动的交接仪式。发布会邀请了中航科技城总经理谭伟光、《第一财经周刊》副总编辑和“新一线”负责人张衍阁,一同点亮了本次探索之旅。

2014年9月12日,中航科技城携手《财经周刊》在南京隆重开启“新一线城市峰会”,并举行“疆有界,心无限”文化遗产探寻保护行动的交接仪式。发布会邀请了中航科技城总经理谭伟光、《财经周刊》副总编辑和“新一线”负责人张衍阁,一同点亮了本次探索之旅。

疆有界 心无限 新一线城市峰会温暖启幕

此次峰会将于9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其中包含了受到政府高度重视的主题论坛、群星荟萃的青年领袖对话、全城参与的健康公益行以及备受好评的话剧。中航科技城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全程鼎力支持,邀约天下有识之士共襄盛举。

作为本次峰会合作伙伴的中航科技城,基于和本次活动理念的高度契合,携手财经将这份公益精神进行延续,副总经理何建新在交接仪式上进行了发言。他提到,“此次活动的精神和中航科技城一直在追求和塑造的品牌精神价值是高度契合的。中航科技城对于历史文化的保护和中国的公益事业也将不遗余力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公益文化行将从南京开启,成都出发,一路SUV自驾,穿过云南、缅甸最终到达泰国清迈,横跨三个国家数十座城市。一路探索古老文化、记录壮阔的风土人情,并沿途给贫困儿童带去资助。

“疆有界,心无限”城市文化遗产探寻保护行动,是中航科技城“新一线城市峰会”活动的棒,在之后将会举行“ACT,act”城市健康跑、“年度论坛”、“青年领袖对话”等系列活动,继续为城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公共事业投入无限热忱。

航天心 城中城  中航将造航空科技特色城市综合体

中航科技城位于南京市秦淮区核心地段,东侧靠近解放路,南临瑞金路,西至龙蟠中路,北接中山东路,占地约40公顷。距离新街口核心商圈的直线距离仅有2公里。在土地资源稀缺的城中,中航科技城的位置是,未来这里也将成为城中房价领涨的机器,因此诸多偏爱城中的高端客户群对项目也是颇为关注。

一个城市综合体、一个项目其企业的开发背景都将成为这个项目最重要的DNA,而中航科技的DNA就是航空、就是创新科技。因此在充分尊重地块历史文脉的基础上,中航科技城将注重航空元素、主题在项目上的输入,打造以航空科技为内核、引领都市全新生活方式的“城中之城”。

按照实时规划,这一片区主要建设内容为住宅、商业、公园、酒店、科技设计楼和写字楼以及与之相关配套设施。目前中航科技城在建项目为A座(中航科技大厦),预计2015年上市。项目位于中航科技城中西部,总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定位为国际标准5A甲级写字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