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京中行房贷细则已出 比央行严

房天下   2014-10-15 17:10

[摘要] 今日下午,南京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对外公布了中国银行房贷新政细则,首套房实行基准利率。

今日下午,南京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对外公布了中国银行房贷新政细则。具体内容如下:

1、名下有1套房且贷款已结清,算首套,首付3成,利率基准;

2、名下有1套房贷款未结清,首付6成,利率上浮10%;

3、名下有2套及以上住房且都已结清的,视客户家庭近12个月内情况而定,无的,首付4成,基准;无但有其他个人贷款,首付5成,基准;有无跨3个月的,首付6成,利率上浮10%;有跨3个月的,不接受贷款。

4、名下有2套及以上住房且有房贷未结清的,不接受贷款;

5、外地人限制取消,可正常贷款。

9月30日,央行和银监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对于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的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具体由银行业金融机构根据风险情况自主确定。

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经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了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

在已取消或未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对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又申请贷款购买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应根据借款人偿付能力、信用状况等因素审慎把握并具体确定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水平。

银行业金融机构可根据当地城镇化发展规划,向符合政策条件的非本地居民发放住房贷款。 

目前,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交通银行均向现代快报记者表示还没有收到总行的通知。建行工作人员则表示,虽然总行已经发文表态,但是南京地方性细则还没出台,具体怎么操作,首套房贷如何优惠,现在都还不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