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站 “B1线”字样被贴了起来

——春运前指示牌将全部更换到位

扬子晚报  2015-01-05 07:11

[摘要] 南京站站牌、指示牌错误或缺失,导致不少乘客在元旦客流小高峰时,拎着行李跑了很多“冤枉路”。记者昨天再次前往南京站,发现南京站南北广场 的“B1”线都已经被不透明蓝色胶带贴了起来,另外,在西公交场站 ,新竖立了一块很大的公交指示牌。尽管指示牌还缺一些,不过乘客们普遍反映“方便多了”。

扬子晚报讯 (实习生 冯媛 记者 徐媛园) 1月3日,扬子晚报曾在A3版以《到了南京站 可别被广场指示牌绕晕了》为题,报道了南京站站牌、指示牌错误或缺失,导致不少乘客在元旦客流小高峰时,拎着行李跑了很多“冤枉路”。记者昨天再次前往南京站,发现南京站南北广场 的“B1”线都已经被不透明蓝色胶带贴了起来,另外,在西公交场站 ,新竖立了一块很大的公交指示牌。尽管指示牌还缺一些,不过乘客们普遍反映“方便多了”。

此前南京站广场指示牌上写的是“B1线”,但到了坐公交的地方旅客却找不到B1线在哪里,原因是在公交场站内,B1线被命名为“接驳线”。报道见报后,南京站综管办表示“采取措施”。记者昨天在南京站南北广场都看到, 、玄武湖综合管理办公室方面,都已经将广场上和 里的“乘坐B1线往前走”的指示标语,进行了更改。 方面彻底将“B1线”改成了“接驳线”,综管办方面目前是用蓝色不透明胶带,将B1线都贴了起来,并表示会在春运前,将指示牌全部更换到位。

而对于旅客们反映的火车站尤其是北广场指示牌太少、没有公交示意图等问题,记者昨天在南京站北广场看到,综管办的工作人员正在北广场西公交场站 竖起一个大型的公交指示牌。上面有北广场东、西公交场站应该怎么走、有哪些公交线路可以乘坐、这些公交线路的主要经过站等信息,引起了不少旅客的“围观”。不过,旅客们希望看到的总的公交示意图(包含 公交车经过站、营业时间等信息),还没有更新到位。昨天,南京公交场站公司也向记者表示,对于旅客们反映的“站牌、指示牌没有灯或荧光,晚上看不清”等问题,他们也会考虑对他们职责范围内的公交站牌进行改造,而广场上的指示牌不是属于场站公司的,所以这个问题可能还要综管办来考虑解决。

SourcePh"style="display:none">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