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观堂别墅:三山意境中,蝶变中国生活

房天下  2015-01-11 11:33

[摘要] 在我们身处的这个南京,以急速跃进的姿态向国际化都市迈进的时代,当我们谈论别墅,我们是否可以再带着自豪的语气,告诉世人,我们仍然有不止于空间之大,不止于环境之佳,不只是停留在物质文明层面的夸耀,而更加代表了中国生活智慧传承的文化别墅?

急速变革时代,得天独厚的资源,成就珍稀文化别墅

在我们身处的这个南京,以急速跃进的姿态向国际化都市迈进的时代,当我们谈论别墅,我们是否可以再带着自豪的语气,告诉世人,我们仍然有不止于空间之大,不止于环境之佳,不只是停留在物质文明层面的夸耀,而更加代表了中国生活智慧传承的文化别墅?

如果你如我们一样有兴趣寻找,答案应该就在江宁三山。当三山云林景色,与两湖灵秀之气,邂逅悄然崛起的江宁核心的繁华,当快速主干道与地铁3号线,围拢起一片稀缺的闹中取静之地,中航•观堂别墅,在这里诞生,既适宜作主城居所,也适宜人生抵达从容高度之后,悠然浅隐的心境。

而“观堂”所体现的,不只是生活观念的选择,更有人文精神的观照。它又如何寻回中国传统居住的诗意,又何处照亮东方建筑之美的未来?

开一代之先风,以建筑与美学的大观,馈享人生

中航•观堂别墅,开南京现代中式别墅之先风。以一座历300余年岁月风华的原味徽商家族老宅为精神源点,集中航央企实力,与营造现代中式别墅的大师团队,将传统建筑美学与中式生活哲学,浑然交融。非莅临现场,或许很难体会那亲切如忆、崭新如梦的诗意。

老宅的天工木作,巧匠复原,已是大见功夫。新筑的别墅大观,美学庭园,更是别具深厚的创造智慧。传统南方建筑的马头墙、坡屋顶以简洁优雅的手法,展现着现代的利落美感,庭园中一石一木、一阶一景,无不反复考究,赋予传统意义的传承,与适应当代生活的理解。

时代在不断前进,别墅在不断进化。我们谁也不可能站在今天,而不假思索的简单复古,或是干脆向西方“风情”抄袭。中航•观堂别墅的营造者,正是代表了对传统建筑艺术传承、思辨、创新,对现代生活需求充分考虑、品质极为考究的兼容并蓄。

观堂别墅叠拼别墅全新美式样板间,经典绽放!

162-320㎡江宁核心珍藏美墅,南京现代中式别墅开山著作,恭迎品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