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航樾府:主城绝版城市别墅,贵隐三山两湖

房天下  2015-01-12 19:26

[摘要] 进取、交游、功成、坐隐,都与城市紧密相联,城市是人的主场;而湖山,则是灵性的 ,闲逸的心情,诗意和远方,在此得到抒发,当一生跌宕纷呈,化作往事随风。一座繁华深处的宅院,或可将一切感慨波澜藏在门内。

进取、交游、功成、坐隐,都与城市紧密相联,城市是人的主场;而湖山,则是灵性的 ,闲逸的心情,诗意和远方,在此得到抒发,当一生跌宕纷呈,化作往事随风。一座繁华深处的宅院,或可将一切感慨波澜藏在门内。

江宁主城核心,离繁华一尺,离天地人各一尺

容易在世间迷茫的,都是对距离模糊不明的人。距离,也是尺度,过犹不及。中航•观堂别墅,以三百年徽派老宅为精神源点,以十朝都会的金陵为物理起点,将天人合一的传统哲学思想融于现代中式别墅建筑,甄选江宁三山两湖围合之地,竭诚打造一块浅隐繁华深处的灵魂属地。这里离主城的距离为零,离三山两湖也颇近,却偏偏恰到好处,没有人声马嘶,一门之内,是大美现代中式人文社区,竹石灰墙是风景,人也是风景;门外是百家湖、胜太路两大成熟商圈,都市的种种便利和繁荣,都举步可寻。这是一个理想的距离,在的主城之心,一处安宁,一处希贵。

进退从容,坐隐两湖三山,一院承启中国

中航•观堂别墅,离尘不离城,与宁静为邻,离繁华 。于三山板块之间,扼守江宁后繁华,城市主干道,接轨 三号线,快速通达主城,进退从容时光。卸下了一天劳碌的身心,推掉重复再重复的工作日程,转身退后于静谧深处,在时光中慢行。

传统建筑的美感,因为这一代的传承而重现震撼;家族血统的智慧,因为下一代的继承而血脉相随。中航•观堂别墅,继承中式建筑的传统,开辟了南京现代中式别墅建筑的先河;同时,通过引入南京 幼儿园,让家族下一代的成长赢在起跑线。南航大学依偎旁边,当 相遇 ,锦绣家族青出于蓝。

空间是别墅的本能,自由是别墅的本质。人生抵达从容境界之后,理当追忆内在的自由。中航•观堂别墅,于三五步间转换自如。阁楼揽月,竹院听风,往来间雅趣横生。唯有洞悉空间秘密之人,方能恣意享受,品味生命。在中航•观堂别墅,将风景挂在墙上,把清风揽入家中,一切变成自己的私享。在自由的空间里,在悠然的时间中,一抹茶,一本书,静挽流光匆行。

观堂别墅叠拼别墅全新美式样板间,经典绽放!

162-320㎡江宁核心珍藏美墅,南京现代中式别墅开山著作,恭迎品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