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浦口桥林街道改造老街

扬子晚报  2015-01-20 07:12

[摘要] 南京浦口桥林街道有一条老街,位于石碛河两岸,过去,车水马龙商贾云集,素有“江北小秦淮”之称。如今,因年代久远,这条日渐破旧狭窄的老街已不适应时代的发展,为此当地街道开展了老街改造工程,进行道路拓宽、危旧房翻新,目前,相关拆迁及项目规划均以完成,可望再现当年的繁华。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戴大勇 记者 梅建明)南京浦口桥林街道有一条老街,位于石碛河两岸,过去,车水马龙商贾云集,素有“江北小秦淮”之称。如今,因年代久远,这条日渐破旧狭窄的老街已不适应时代的发展,为此当地街道开展了老街改造工程,进行道路拓宽、危旧房翻新,目前,相关拆迁及项目规划均以完成,可望再现当年的繁华。

桥林老街曾经是当地非常繁华的一条街道,聚焦了众多商铺及商业形态,但随着经济的发展,老街的功能配套落后,道路狭窄,危房密集,环境破旧,尤其是到了夏季,易发内涝,已与当地居民生活及城镇发展的需求格格不入。为此,当地街道决定对老街进行改造。截至2014年年底,老街801户居民均签约拆迁改造,老街综合环境整治初尝胜果。桥林街道始终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使整体征收工作依法依规有序推进。

据介绍,桥林老街新貌规划已提前公示,在此次改造拆迁完成后,桥林老街重现“江北小秦淮”的胜景也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