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叶•瑜憬湾,首付10万元,买栖霞建设品质好房

房天下  2015-01-22 17:15

[摘要] 在南京拼搏多年的你,也许硕果累累,也许仍然在拼搏的路上,过年了,你能否给家人一处遮风挡雨的港湾,让家人感受到你的温暖。星叶•瑜憬湾为减轻拼搏人的负担,现特推出新春减付活动,年前买房仅需10万元首付,特价房源更是17900元/㎡起。

在南京拼搏多年的你,也许硕果累累,也许仍然在拼搏的路上,过年了,你能否给家人一处遮风挡雨的港湾,让家人感受到你的温暖。星叶•瑜憬湾为减轻拼搏人的负担,现特推出新春减付活动,年前买房仅需10万元首付,特价房源更是17900元/㎡起。

10万首付 给家人一份暖暖的幸福

星叶瑜憬湾打造70-130㎡的精奢户型,18层花园级稀缺小高层,满足购房者对家的需求。近期,星叶•瑜憬湾亲情打造“新春暖心减付”活动,年前买房仅需首付10万元就可保留房源,年后三月底补齐首付款即成为星叶•瑜憬湾的业主,让漂泊的你可以带着房子回家过年,给家人一份暖暖的幸福,给自己一个从容的未来!

双地铁核心 畅享都市生活圈

星叶•瑜憬湾位于迈皋桥核心地段,地铁一号线与六号线相伴而达,17便可新街口地区,畅达全城多个繁华商圈,成就居者从容人生。小区配套6000方的幼儿园,轻松解决孩子的教育问题。

项目周边的生活配套相当成熟,两家苏果超市和一家沃尔玛该项目,周边的银行、快餐店以及其他商业配套都十分完善,步行10就可解决日常生活的相关问题。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医疗方面,星叶•瑜憬湾靠近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迈皋桥医院、武警医院等大型的三甲医院,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25万方花园社区 栖霞精工筑造

25万方的花园社区,均为4-6层的多层和18层的高层,居住的舒适度和品质明显高于普通的高层住宅,栖霞建设作为国内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拥有30年的开发经验,秉承“成就优质生活空间”的开发口号,在长三角地区打造了一系列的住宅精品,星叶•瑜憬湾更是继承了栖霞的优良传统,以优质好房的形象成为购房者热捧的绝世住宅。

户型方面,星叶•瑜憬湾倾力打造70-130㎡等多种类型的户型,无论是实用的2房、还是精致的3+1房,都以的优质空间设计得到购房者的认可和关注,成为南京市场上符合南京人生活习惯的舒适居住空间。

项目地址:南京主城核心网板路8号

开发商:栖霞建设

品鉴热线:025-8642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