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万科多个在售楼盘年内收官 销售额40多亿

扬子晚报  2015-01-23 14:03

[摘要] 在过去的一年里,南京万科卖房40多亿,在南京地产龙虎榜上,这一成绩排在第五。不过随着2014年拿下的三幅地块年内上市、城中地块破土动工,2015年南京万科将实现从千万级主城别墅、城中高端改善项目到主流刚需产品的全系覆盖,八盘联动模式全速开启,其业绩表现值得期待。

2015年,各大房企的规划蓝图纷纷出炉,包括著名的万科

在过去的一年里,南京万科卖房40多亿,在南京地产龙虎榜上,这一成绩排在第五。不过随着2014年拿下的三幅地块年内上市、城中地块破土动工,2015年南京万科将实现从千万级主城别墅、城中高端改善项目到主流刚需产品的全系覆盖,八盘联动模式全速开启,其业绩表现值得期待。

多个在售楼盘年内收官

凭借良好的口碑,去年南京万科旗下的多个项目实现了快速去化。位于溧水的万科城,定位于都市圈的品质刚需。项目在2014年末上演了华丽首秀,开盘当天去化300多套。

位于南部新城的新都荟项目,首批推出的4栋住宅,从开盘到售罄也仅用了一个半月的时间,剩余的四栋住宅将在今年陆续推出,按照前期的去化速度测算,2015年该项目公寓以外的纯住宅产品,将基本实现清盘

位于九龙湖板块的金域蓝湾目前除了少数大户型外,目前还剩余40余套联排别墅在售,也将接近销售的尾声。

依托现有项目 借力快速扩张

2015年,南京万科旗下有多个项目虽然案名还未明确,就已经吸引了众人关注。

2014年,板块优势加上品牌力量,使得九都荟、新都荟去化迅速。万科去年9月拿下的G51地块位于九都荟东侧,虽然具体的规划暂未出台,但据九都荟的置业顾问介绍,G51未来的物业类型规划将与九都荟相似。随着2015年大校场机场的成功搬迁,南部新城的成熟度将进一步提升,万科布局于南部新城的三个项目势必带来丰富的现金流。

同样的组合也存在于G83地块与金域蓝湾、G78地块与金色半山之间,新地块与先前在售楼盘的组合,很好承接了原有楼盘的营销团队,节省下了宝贵的开发时间及营销成本。

安品街项目终于要出来了

南京万科旗下的安品街项目,将在今年正式面世,将是主城板块极为稀缺的低密度用地,容积率仅为0.7,项目规划为33幢低层住宅,高度不超过12米。建成后,安品街项目将是南京万科在售的千万级豪宅项目,在产品线上,南京万科也将实现从百万内刚需到千万级豪宅的全系覆盖。

在问及安品街项目进一步的规划细节时,南京万科负责人表示,该地块现仍在规划评审阶段,预计年内将会面世,产品将是主城高端低密豪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