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南京砂之船艺术商业广场更具“国际味”

扬子晚报  2015-01-27 09:10

[摘要] 提要:1月30日,拥有20万平方米体量的城市超大艺术品——砂之船艺术商业广场将正式开业迎宾。而记者获悉,在此前夕,1月23日,砂之船集团借25周年庆生之际,与1000家品牌签订合作协议,并成立砂之船艺术商业基金会。与此同时,拥有LV、迪奥、芬迪等奢侈品牌的法国路威酩轩集团(LVMH)所赞助的亚洲私募基金公司L Capital Asia宣......

 

 

1月30日,拥有20万平方米体量的城市超大艺术品——砂之船艺术商业广场将正式开业迎宾。而记者获悉,在此前夕,1月23日,砂之船集团借25生之际,与1000家品牌签订合作协议,并成立砂之船艺术商业基金会。与此同时,拥有LV、迪奥、芬迪等奢侈品牌的法国路威酩轩集团(LVMH)所赞助的亚洲私募基金公司L Capital Asia宣布,将对砂之船进行股权投资,成为其第三大股东。砂之船的原有股东之一、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集团美国华平投资集团,也参与了此轮投资。这无疑为即将开业的南京砂之船艺术商业广场,涂抹上更为浓郁的“国际”味道和“时尚”色彩。

砂之船集团是国内大的“创新型奥特莱斯”开发以及运营商。该集团是以商业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集团,集团秉承“艺术、技术、品牌”核心经营理念,原创“现代商业+稀缺生态+地域文化”的独有艺术商业模式,创新打造“砂之船奥特莱斯艺术商业广场”。砂之船集团旗下成功运营的项目包括,重庆砂之船奥特莱斯艺术商业广场·西部奥特莱斯、杭州砂之船奥特莱斯艺术商业广场、重庆璧山艺术商业广场等,这些项目都已成为当地的艺术地标与商业地标。目前,砂之船在合肥、昆明、贵阳、西安的“奥特莱斯艺术商业广场”项目正在紧张实施中。砂之船董事长徐荣灿先生表示,未来,砂之船将在范围内打造更多艺术商业广场,为越来越多的顾客提供“艺术商业,美好生活”的消费体验。

在1月23日砂之船集团项目推介及签约仪式会上,著名的私募基金公司L Capital Asia宣布对砂之船集团进行股权投资,这是L Capital Asia在中国奥特莱斯行业的次投资。L Capital Asia的管理合伙人Ravi Thakran表示:“随着中国消费者对于品牌以及时尚的认知度提高,奥特莱斯产业在中国存在的巨大商机。在战略以及运营层面上,我们坚信会为砂之船带来巨大的价值。”砂之船董事长徐荣灿表示L Capital Asia的投资,不仅有利于帮助砂之船平台上的品牌商家们获得更优质的管理服务,还能够让消费者们在各地的砂之船获得更佳的购物生活体验。

在签约仪式当天,砂之船还获得了意大利驻华大使白达宁先生授牌,这意味着,南京消费者也将在南京砂之船艺术商业广场里看到“意大利艺术文化沙龙”,并参与中意两国的艺术文化和生活方式的交流互动。砂之船当天还宣告成立艺术商业基金会,让艺术成为砂之船发展的持续驱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