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京楼市抢岛再续—寒冬里的仁恒热

——仁恒绿洲新岛加推5号楼 ,寒冬时节再创热销佳绩!

房天下  2015-02-02 10:38

[摘要] 临近春节假期,本应是楼市的休眠期,然而仁恒绿洲新岛的一次小规模加推,却引发千人至售楼处抢房,如此场面在南京来说恐怕是次。据悉,本次加推火爆热销,给冰冷的南京带来一股巨大暖流!有专业人士认为,随着江心洲岛内的逐渐完善,2015年抢岛序幕将提前拉开,仁恒绿洲新岛加推,再次热销无疑打响了抢岛枪!

房天下讯:临近春节假期,本应是楼市的休眠期,然而仁恒绿洲新岛的一次小规模加推,却引发千人至售楼处抢房,如此场面在南京来说恐怕是次。据悉,本次加推火爆热销,给冰冷的南京带来一股巨大暖流!有专业人士认为,随着江心洲岛内的逐渐完善,2015年抢岛序幕将提前拉开,仁恒绿洲新岛加推,再次热销无疑打响了抢岛枪!

虽然数日的大雪令南京显得格外冷清,但仁恒绿洲新岛售楼处里却人气爆棚十分火热。2015年2月1日,绿洲新岛加推5号楼200多套房源,折后均价约26500元/㎡,开盘仅三就已取得热销七五成的佳绩!据记者现场目测,这次仁恒绿洲新岛的低调开盘,共吸引近千位客户到场,现场迎来抢房热。有客户向记者表示:“其实不是缺房子,但仁恒的房子对我来说就像是刚需。岛上环境好,仁恒品质好,再过几年全家就可以搬上来享受更好的生活,现在不趁早抢,以后就要付出更大的上岛代价!”

另外,来自政策方面的极大利好,也让江心洲的未来更加清晰。缪瑞林市长将亲自负责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开发建设、滨江风光带建设等方面工作,这无疑表明江心洲将成为南京发展的重中之重。进入2015年后随着开发投入的加大,开发速度的加快,开发各环节的全面发力,一个崭新的岛城即将浮出水面。

94~138㎡成品美宅,城市新贵的专庞

作为岛内占据岛心的项目,仁恒绿洲新岛自然被万众瞩目。除了坐享千亿高端配套外,仁恒品质受到空前追捧。现场接受编者采访的几位客户均表示除了看好岛的前景外,仁恒无可挑剔的品质是吸引他们的主要因素。一位老业主更是直言不讳:“仁恒别的不敢说,论品质在我看来是的!”而这次加推的94~138平成品美宅则专为城市睿智新贵一族打造,高贵、时尚、优雅的品质生活,自然受到年轻智仕一族的青睐!

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80716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