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复地新都荟:投资南京站商圈 立马变现

房天下  2015-02-02 11:13

[摘要] 位于南京核心城区未来滨江CBD辐射区域的复地新都荟,随着一号线直达,与三号线即将通车,与规划中的七号线在此交汇,众多品牌房企入驻,房源供不应求,土地价值飙升,城北板块价值不断提升,随着南京红山汽车站的开通,黄家圩、安怀路即将贯通,将彻底打通项目的商业价值,新都荟将演变为区域型级风情商业中心。

位于南京核心城区未来滨江CBD辐射区域的复地新都荟,随着一号线,与三号线即将通车,与规划中的七号线在此交汇,众多品牌房企入驻,房源供不应求土地价值飙升,城北板块价值不断提升,随着南京红山汽车站的开通,黄家圩、安怀路即将贯通,将彻底打通项目的商业价值,新都荟将演变为区域型级风情商业中心

托管服务 立马变现

为了实现客户稳定的投资回报,全球知名酒店托管专家—途家,已明确进驻复地新都荟。途家的商业模式是通过合作伙伴的专业推广,提供不动产委托租赁服务,为业主开拓新的投资渠道,实现不动产的保值和增值。

地铁6站新街口 坐享财富的黄金命脉

一号线地铁,三号线地铁即将通车,与规划中的七号线地铁在此交汇。项目四通八达,临近整个南京黄金中轴中央路,东南向是新庄立交快速枢纽,向东可至玄武大道,可仙林及绕城,向南经过九华山隧道可达江宁,向西经玄武湖隧道可达河西。

迈皋桥商圈、火车站商圈及中央门商圈财富交汇

项目位于迈皋桥商圈、火车站商圈及中央门商圈三大繁华商圈交叉点,共享三大商圈商业价值。作为人气仅次于新街口的核心区域,人流量带来巨大消费潜力,项目将成为具潜力的增值产产品。

高薪高知人群聚集,租售市场前景远大

随着行政区属的重新划分,项目将尽享鼓楼区优质配套,城北老城面貌日新月异。周边的超市、美食街、银行、学校,医院鳞次栉比,一应俱全,成为高知人群的聚集之地,也带来了无可限量的租售市场和投资“钱”景。

非毛坯现房 即买即受益

45-70㎡非毛坯现房,拒绝二次装修,投资价值眼见为实。现房的属性,使项目投资门槛更简单,投资回报效益将更显著。精致的户型设计,与住户及租客的身份相匹配,必然成为客户青睐的投资迷必备产品。

45-70㎡非毛坯现房公馆全城热卖

项目地址:鼓楼区红山地铁旁

项目电话:6893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