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翠屏城老友带新朋,幸福双联动

房天下  2015-02-10 11:25

[摘要] 口碑向来是能打动人的,朋友的推荐总能让自己更加信任也更有好感,尤其像住房这样重要的不动产,动辄上百万的金额让每一位购房者都分外谨慎,千挑万选那是必经之路,朋友真诚的推荐会让你省去很多烦恼,让你在买房的时候多了份选择也多了份安心。

口碑向来是能打动人的,朋友的推荐总能让自己更加信任也更有好感,尤其像住房这样重要的不动产,动辄上百万的金额让每一位购房者都分外谨慎,千挑万选那是必经之路,朋友真诚的推荐会让你省去很多烦恼,让你在买房的时候多了份选择也多了份安心,同时现在的老带新优惠层出不穷,即优惠了自己又让朋友得了实惠,一举两得何乐不为呢?

翠屏城为了感恩业主过去一年的支持与厚爱,为参加老带新活动的广大业主准备了升级大礼,介绍一位亲朋好友成功认购一套住宅,老业主享价值2000元的苏果卡,新客户免一年物业管理费,奖励发放速度更胜从前,活动现已全面开启,2015,老友带新朋,幸福双联动!

在砂之船艺术商业广场这座坐拥亚洲的湿地公园的20万平方米商业设施内,你不仅可以购物、尝美食、看电影,而且还可以坐在“麦田”里喝咖啡,在电梯穿行中感受“生命”,在“明城墙”里赏“荷塘月色”。城市超大艺术品——砂之船广场已正式开业迎宾,600多个国际国内时尚品牌,让你欢乐购不停!翠屏城的业主们10即可畅达紫金江宁商圈,感受不一样的商业体验。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返乡车票免费报

1月4日-2月15日期间翠屏城将进入江宁区定向企业,企业员工登记信息即可参与返乡车票报销活动;持公益行活动主券、新春期间纸质车票(2月14日至3月8日期间)、单位工作证集中在2月-3月领取定额报销现金。

不在定向企业范围内的朋友们仍然有机会获得报销车票资格!1月7日-2月18日期间转发翠屏城暖春置业公益行微信至朋友圈,截图发送给小翠,就有机会获得冬日暖心礼(保温杯/暖手宝等)+返校车票定额报销资格,每周20个名额,2月18日前任意周末至翠屏城售楼处领取即可,赶紧扫一扫二维码动手转发吧!

项目动态:翠屏城在售86-117㎡三四房,限量特供?999元/㎡起。目前新推95#楼小高层,88-101㎡明星三房。3号线将通车,在即!

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天禄大道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