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我搭台你秀爱 南京开发商玩转情人节营销

房天下  2015-02-14 22:26

[摘要] 春节将至,又恰逢西方情人节,今年的2月14日注定是个热闹的日子。南京的开发商们也没有放过这个喜庆的日子,品牌营销做得也是相当卖力。当天晚上,雅居乐南京公司在水游城举行了浪漫的情人节系列活动,Kiss小屋、许愿墙等丰富多彩的内容让一对对情侣驻足,并积极地参与其中。

房天下讯:春节将至,又恰逢西方情人节,今年的2月14日注定是个热闹的日子。南京的开发商们也没有放过这个喜庆的日子,品牌营销做得也是相当卖力。当天晚上,雅居乐南京公司在水游城举行了浪漫的情人节系列活动,Kiss小屋、许愿墙等丰富多彩的内容让一对对情侣驻足,并积极地参与其中。

晚上17:49,当对情侣走进Kiss小屋,热情拥吻的时候,人们被这种浓烈而又浪漫的表达方式感动了,各种惊叹声和善意的笑声洋溢在整个会场。随后活动气氛不断升级,参与人群也在不断增加。除了青年情侣之外,中年夫妻、三口之家、闺蜜等也参与到活动的互动中来。为了将这美好的瞬间记录下来,雅居乐地产还有专门的摄影师进行拍照,并现场将照片冲洗出来。

除了浪漫小屋,许愿墙等活动也吸引了不少情侣的关注。短短2个的时间里,五六平方米的墙体上已经承载了密密麻麻的新年愿望。

在人群川流不息的水游城,雅居乐的浪漫活动吸引了超过千人的瞩目,在品牌营销上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Kiss小屋活动吸引了3个新西兰朋友的参与,此后他们有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了雅居乐项目的情况。据了解,他们目前都在南京上学,今后有留在南京的打算,对于江宁的雅居乐藏龙御景项目比较中意。

目前雅居乐在南京已经形成了五盘联动的局面,雅居乐滨江国际、雅居乐藏龙御景、雅居乐长乐渡、雅居乐林语城、高淳雅居乐已经成为区域品质和热销的代表。而据了解,为了赢了购房者春节置业的需求,雅居乐南京5家楼盘在春节期间均正常开门迎客,让购房者能够在春节体会到家人般的温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